【神奈川旅遊橫須賀美食推薦】TSUNAMI CURRY&GRILL 俺把艦隊和川普吃下肚啦!招牌第七艦隊漢堡好豪邁又吸睛推薦

TSUNAMI CURRY&GRILL

IMG_9838

提到日本神奈川縣的橫須賀港,除了記得是美軍有進駐海軍外,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有和風刺繡的橫須賀外套啦!這次也造訪了橫須賀港,從橫濱出發約50分鐘,第一站就先來到どぶ板通り,

雖然小小一條街,但是好好逛的耶,這很多美式風格賣軍裝的服飾店,

IMG_9828 IMG_9852

還有專賣橫須賀外套的店家這裡也很多,才逛了一下就立刻在這敗了一件,發現一件比較沒有那麼ㄏㄧ 嘩的全黑橫須賀外套,這家的外套很好看耶!

IMG_9788IMG_8785IMG_9829

另外,どぶ板通り裡,酒吧、小酒館也是好多間,這次的目標店家是”TSUNAMI CURRY&GRILL “,左右兩間連續兩間店面都是TSUNAMI ,感覺來到橫須賀就是要吃漢堡或是海軍咖哩吶!

IMG_9830IMG_9833IMG_9853

IMG_9834

TSUNAMI CURRY&GRILL是橫須賀的知名店家,有販賣好多種口味的漢堡,門口就看到海報上大得驚人的”第七艦隊漢堡”,還有漢堡模型擺在門口櫥窗內,這”第七艦隊漢堡”就是一行人的目標啦!

IMG_9848

另外,漢堡取名的也好有趣,還有川普漢堡與歐巴馬漢堡耶!這次造訪的是左邊店面的TSUNAMI,店裡位子不多,木質裝潢,牆上好多海報,好多名人跟媒體都有拜訪過TSUNAMI 唷!

IMG_9831

IMG_9796IMG_9837IMG_9832
IMG_9835

菜單裡除了很多種漢堡外,還有咖哩飯。

IMG_9780IMG_9781

IMG_9782

這次點了三個漢堡,擺起來光看了就快飽了!份量好大呀!

IMG_9842

第七艦隊漢堡上桌時好霸氣,跟一旁的川普漢堡和一般漢堡比起來真的大好多,

IMG_9838

川普漢堡的size其實就已經算是大了,第七艦隊漢堡更是巨無霸,底下還有現炸薯條,這不切開來吃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吃吶,下巴應該會掉下來,第七艦隊漢堡是由兩個漢堡組成,光是一層漢堡就夾了兩塊大塊牛肉漢堡肉、兩片大培根,另外還有一顆荷包蛋跟好幾層生菜、蕃茄和洋蔥!

IMG_9839IMG_9840IMG_9847

老闆幫忙把第七艦隊切成四份,切的時候肉汁好多,越看越餓,

IMG_9844

因為有很多生菜,所以就算是有厚厚漢堡肉,吃起來比較不會膩。漢堡麵包很厲害,就算是拍照拍很久,都已經變涼了,但是漢堡麵包表皮吃起來的口感還是脆脆的,很讚耶!川普漢堡跟第七艦隊漢堡配料差不多,比較大的不同是,川普漢堡裏頭有墨西哥肉醬,吃起來更juicy一點,味道也比較重。

IMG_9843IMG_9845

IMG_9846

這次第一次來到橫須賀,感覺跟沖繩有一點像耶,比較有異國風情,路上也好多外國人,吃的玩的也都很有特色,Tsunami津波的漢堡也是大的有特色,很推薦大家來這吃吃看唷!

安蹄感想:不只橫須賀外套流行oversize,這裡的漢堡也oversize吶!

Address:神奈川縣橫須賀市本町 2-2-8

Tel:046-828-5273

營業時間:11: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