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川旅遊橫濱好玩推薦】Sky Duck 水陸兩棲觀光船 逛完市區到海上看美麗的橫濱港灣稜線吶!(橫濱景點 觀光)

Sky Duck 水陸觀光船

IMG_8801

橫濱的港邊夜景真的很美,之前都是白天到橫濱一日遊,沒有待到晚上就回東京了,都沒機會看到夜晚的橫濱,這趟從羽田機場到橫濱,經過海灣大橋時,遠遠就看到橫濱的傍晚港邊景色真的很漂亮耶!這次還有搭乘Sky Duck,是可以在路上跑也可以下海的水陸兩用船,搭乘處就在港邊横浜みなと博物館旁,最近的JR車站是櫻木町,

IMG_8806

Sky Duck搭乘時間約60分鐘,售票處有路線圖,

IMG_8788

IMG_8792IMG_8789IMG_8791

市內觀光大約15分鐘,之後就下海遊港去,還可以從海上看到橫濱城市稜線唷!平日一天四個班次,假日則多一班,還會有晚上7點的班次,詳細時間可能有變動,看官方FB比較準,

IMG_8790

這次是白天搭乘,有機會的話一定要搭晚上7點的那班,可以看到港邊夜景,一定更美!

IMG_8793

車上除了有駕駛外,還有一位解說員,專門解說四周景點,

IMG_8794

Sky Duck在路上跑的時候,大家要繫上安全帶唷,周邊景點有橫濱市開港紀念會館、神奈川縣廳、橫濱稅關(Tower of the Queen),還有紅磚倉庫、 Yokohama Cosmoworld摩天輪……等等。

IMG_8800

下水處就在上車處不遠,日本丸紀念公園裡,搭乘Sky Duck還會送一個鴨嘴造型的笛子,下水時可以吹熱鬧一下啦!

IMG_8795

Sky Duck一下水衝下去時濺起的水花挺大的耶,不過還好坐在車內只有滴到幾滴水珠,比原本預告的會濕身差很多,哈哈哈,一下水Sky Duck駕駛一秒變船長,據說要開Sky Duck除了有駕照外,開船的執照也要有!

IMG_8799

IMG_8796

在港邊周圍繞行的距離挺大的,有種越開遠要出海的fu,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海灣大橋,以及橫濱港邊的高樓以及摩天輪,橫濱城市稜線真的很清楚,辨識度也很高,

IMG_8797IMG_8804

IMG_8798

看到摩天輪以及像帆船的建築就知道啊~這橫濱啦,要是晚上出航看一定很美。下船後還有紀念品販賣,就是mini版的Sky Duck啦!

IMG_8802IMG_8801

這次搭乘Sky Duck是平日,但是也幾乎都滿座耶,真的挺熱門的,大家如果想看一下不一樣角度的橫濱美景,很推薦搭搭看唷!

Sky Duck官網

Sky Duck FB

Address:橫濱市西区みなとみらい(日本丸船斜對面)

Tel:03-3215-0008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