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推薦】安一路潤餅 超Q彈潤餅 清甜高麗菜加酥脆蛋酥 一吃成主顧推薦!(必吃小吃)

安一路潤餅

IMG_2092

今天分享的這家基隆小吃安一路潤餅,吃過之後真的念念不忘,

因為真的太合胃口啦,第一次吃到潤餅皮那麼Q的潤餅,實在要大推一下!

安一路潤餅,就位於基隆安一路上(好像在講廢話),附近實在是不好停車,

IMG_2088

店面小小的,現點現包,雖然潤餅不大小小的,跟松山路的潤餅比起來size實在差很多。

【台北美食推薦】正宗手工潤餅 一手無法掌握大潤餅 吃一個飽整天 平價美味小吃推薦

IMG_2089

IMG_2090

但是包了滿滿的蛋酥、清甜高麗菜與紅糟肉片,還有花生粉與甜辣醬提味,

很特別的還有加入肉鬆耶,因為個人很愛肉鬆啦,跟酥酥脆脆的蛋酥一起吃真的好涮嘴!

IMG_2091

IMG_2092

而且安一路潤餅的餅皮超級Q彈,一口下去就可以感覺的餅皮的Q彈度,

一上車時,先把潤餅丟在一邊,被家裡的無良小瑪爾偷咬了一口,

看牠拉扯了半天撕不開,就知道這餅皮真的很Q!

而且這家潤餅吃到最尾端的時候餅皮也不會濕濕的,依舊乾爽,真的很厲害!

基隆除了廟口小吃外,其他小巷弄的美食真的更厲害啦,很推薦唷!

 

安蹄感想:餅皮可以拉的好長唷!

 

Address: 基隆市中山區安一路46

Tel: 02-2425-0255

營業時間: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基隆美食推薦】孝三路肉圓 味道不錯 肉圓皮真的好Q彈的人氣肉圓 

【基隆美食推薦】圳記 紅燒鰻羹 甘甜湯頭真心覺得好好吃但越來越貴的半世紀廟口小吃!(必吃) 

【基隆美食推薦】朱添鮮魚號 凌晨三點營業的新鮮現切生魚片 入口鮮甜 可是又是邊吃邊想睡呀!!(小吃 宵夜 排隊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