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洞美食推薦】明洞早餐 hobong 烤土司三明治 軟嫩煎蛋甜鹹醬汁 熱呼呼美味三明治 Isaac之外的早餐好選擇!!

IMG_6004

(現在搬到大使館換錢所那條路嚕!)

韓國除了Isaac外,也有其他家好吃的吐司啦!這次去首爾,今天分享的這家hobong三明治以及Isaac吐司兩家都有吃,第一天去明洞的Isaac排隊人潮真的很多,所以轉進到另外一家hobong,

其實是看到韓巢上推薦的,就去吃吃看,味道也不賴很合胃口,至少比台灣的好吃太多,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嚕!

IMG_5995

hobong在首爾有很多家分店,主要也是賣烤三明治吐司,總店在明洞,查了一下在東廟、江南跟清潭等等地區也有分店,也有果汁飲料等等,很適合當早餐。

IMG_5997

IMG_5998

IMG_5999

明洞店的位置就位於之前介紹過的元堂脊排骨湯旁邊,明洞旅遊中心旁邊巷子進去,

【明洞美食推薦】元堂脊骨土豆大骨 24小時 大骨湯濃肉嫩 拿著骨頭啃實在很過癮呀!

菜單上有中文名稱,也有編號,所以很好點餐,這次點了最一般的hobong三明治,2,500韓元,先嚐嚐味道,這款只有夾煎蛋,不過光這樣就很好吃耶!

IMG_6001

IMG_6004

IMG_6003

吐司麵包的口感是熱熱軟軟的,裡頭的煎蛋很嫩又多汁,加上甜甜鹹鹹味道有點像蕃茄醬的醬汁,吃起來好像還有加一點cheese,熱呼呼的入口,第一口的感覺就是:WOW!好吃耶!

雖然沒有店面,但是攤子旁有幾張椅子可以坐著吃,很多韓國人來外帶,Isaac的吐司加了奶油烤過吃起來比較香,hobong的吐司則是軟軟嫩嫩,這次點的這個煎蛋吐司吃了真的是覺得很滿足耶,熱的會燙口,吃起來又很美味,雖然配料選擇沒有Isaac多,但味道不輸Isaac啦,一邊吃的時候裡頭的阿珠罵還一邊對我笑著說好吃吼!也比Isaac的親切多了,推薦唷!

Address:首爾市中區明洞2街 95-1

Tel:02-776-5959

營業時間:7:00~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