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機場夜市|林記米粉湯 黑白切米粉湯老店 湯頭甘甜 黑白切樣樣都新鮮推薦!(必吃 小吃)

黑白切 米粉湯

IMG_9770

南機場夜市個人很愛呀,每到假日很愛去南機場夜市覓食,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還真的是第一次吃,專賣黑白切與米粉湯、米苔目,好像沒有店名的樣子,就是在轉角的一個小攤車,路過看過人很多,又是賣個人很愛的內臟黑白切,就索性點來吃吃看,沒想到一試成主顧,而且重點是價錢真的蠻便宜的!

IMG_9766

IMG_9767

這裡除了米苔目、米粉湯外,還有豬血湯,蠻多人點的,這次就先試試看米粉湯跟黑白切嚕!一大盤黑白切加上一碗滿滿米粉湯才NT.75,吃完真的飽到頭頂了!米粉湯的大骨湯頭喝起來很鮮甜,加了簡單的韭菜、油蔥酥,不像是加了味精的那種甜味,搭配上QQ的粗米粉,非常美味!

IMG_9768

IMG_9769

黑白切也是很讚耶!有豬肺、大腸、肝連、豬心、豬皮等等,非常豐富,切得好大一盤,每一種味道都很新鮮沒有腥味,口感也很好,非常推薦!

IMG_9770

IMG_9771

IMG_9772

IMG_9773

總之,本人是內臟控,也被這家超平價的黑白切米粉湯小攤驚豔到,因為攤子上擺的內臟類看起來還好,沒想到吃起來那麼新鮮,大家想吃這美味米粉湯要白天來唷,晚上好像沒有開耶!

安蹄感想:下次一定點一大盤豬肺,超嫩的!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5巷5弄 地圖

營業時間:06:00–15:0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