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美食】博多一幸舍 京都車站拉麵小路內好晚還是有排隊人潮的好吃拉麵

IMG_8894.jpg

京都車站美食很多,尤其是十樓的拉麵小路很出名,感覺裡頭進駐的店家都挺有來頭的。不過個人一開始對拉麵小路裡的店家真的沒什麼研究,因此去用餐的時後,就是看到哪裡人多就吃哪家!上次去京都旅遊的時候,找了一天晚上到拉麵小路用餐,就是京都車站一直往上爬爬爬就是了,不得不說,晚上的車站好美呀!

IMG_8895.jpg

因為時間也蠻晚的,所以各個拉麵店門口都沒什麼人,但是裡頭用餐的人倒是蠻多的,所以很明顯的其中有一家”博多 一幸舍“,是唯一一家門口還有四、五個顧客在排隊,看起來又不會排太久的拉麵店。後來上網查查才發現,原來這家博多 一幸舍還蠻有名的,牆上的地圖還標上有分店的國家標示,

IMG_8891.jpg

IMG_8892.jpg

台灣在新竹、台北有分店,沒吃過,味道是不是一樣就不知道了。

濃味豚骨拉麵

基本的口味點了一碗,濃濃豚骨白色湯頭,看起來有點油,叉燒切成薄片,麵體是個人很愛的細麵,

IMG_8893.jpg

吃起來味道不會太鹹、太油膩,口味個人蠻喜歡的,因為一旁還有蒜泥可以加,加了很多蒜泥,好香呀!!冷天吃這碗拉麵真的挺過癮的。

黑芝麻蒜味豚骨拉麵

確切名字忘記了啦,不過真的就是黑芝麻加上蒜味的味道,這碗口味較重,喝起來帶點焦焦的味道,很香,味道也是很不錯,是吃完會覺得“嗯 好吃” 的拉麵。

IMG_8894.jpg

IMG_8896.jpg

如果大家來到拉麵小路不知道從何選起的話,這家“博多 一幸舍”會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塩小路下ル東塩小路町901 地圖

電話:075-361-0739

營業時間:11:00–22:00

京都旅遊票券行程推薦

▶日本交通票券

▶ 暢日卡 | TAS WIFI (折扣碼 auntie10off)

▶阪急電鐵周遊卡 | 關西周遊券

▶HARUKA 關西機場往返京都大阪

▶京都高級和服租借&攝影體驗

京都和香菜和服租借體驗(近祇園)

▶JR Pass 關西地區鐵路周遊券

▶嵐山嵯峨野小火車車票 | 嵐山人力車

▶更多京都旅遊行程

京都旅遊整理

▶️Wi-Ho!特樂通網卡。eSIM

▶️DJB暢日卡 | TAS WIFI (折扣碼 auntie10off)

▶️京都住宿推薦

▶️京都美食總整理

▶️京都抹茶推薦

▶️日本必買藥妝推薦

親自住過沒有雷的 京都住宿推薦訂房

京都比房價  / Agoda訂房/ Booking.com 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