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推薦】上城糕點小鋪 信義誠品 甜點看起來好誘人 吃起來也美味推薦!(台北甜點)

法式水果塔 

IMG_9304.JPG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甜點,是已經吃完正餐好想吃甜點,

手上正好有禮卷的手癢很想花掉,路過信義誠品的美食街,

IMG_9296.JPG

有家“上城糕點小鋪”,看到櫃裡的甜點太誘人,立馬坐下點了兩個來嚐嚐!

IMG_9298.JPG

 

IMG_9299.JPG

IMG_9297.JPG

IMG_9308.JPG

法式水果塔 NT.120

看到草莓就還是忍不住想點一下!

IMG_9304.JPG

IMG_9301.JPG

上頭還撒上一些開心果顆粒,草莓吃起來香氣還挺濃的,

口感很好,不會爛爛的,裡頭內餡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口味耶!

IMG_9305.JPG


帶點咖啡色,有點泥狀,味道不會太甜,仔細咬還挺香的,

而且上頭的奶油吃起來也不會膩,塔皮也好吃!

栗香蒙布朗 NT.110

這蒙布朗好吃!!外頭的栗子餡濕潤度剛好,不會因為冰在冰箱乾掉,

IMG_9300.JPG

IMG_9309.JPG

IMG_9302.JPG


裡頭還有包著栗子,蛋糕同樣清爽,底部有點像消化餅的餅乾也好吃,

在這連吃兩個蛋糕也不會膩,一旁還有水可以取用,真的還不錯嚕!

 

Address:台北市松高路11號B2F

Tel:02-878933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More and more……

【台北美食推薦】鶴越 烏龍麵 Tsuru-koshi 咖哩醬香濃好想拌飯吃 味道還不錯可是吃不飽吶!!(南港中信大樓總部 美食街) 

【台北美食推薦】izumi by sumi 湶 美味壽司卷 好像Lounge Bar的異國創意料理店 好想通通點上桌吶!!(信義區 日式料理 美式加州卷 壽司捲) 

【台北美食推薦】遇月全 好高等級的牛肉麵 套餐取名好醋咪 澳洲火箭果然好厲害推薦!!(市政府站 台北美食) 

【台北美食推薦】Oven Coffee 光復店 鹹甜都好吃的比利時烈日鬆餅加上香醇咖啡 當早餐立刻有活力滿滿的一天!! 

【台北美食推薦】南港 樂子 the Diner 安蹄這些南港無聊上班族又有新聚會場所了!(南港中信美食 聚餐 美式餐廳) 

【台北美食推薦】同安街麵線羹 好多料又好夠味 臭豆腐也是大推!!(古亭捷運站 古亭美食 小吃) 

【台北美食推薦】Life On 身体專門飲 養生甜品 強調五行五色五臟 喝了感覺會變漂亮的好健康飲料! 

【台北美食推薦】吉品海鮮餐廳 激推雪山叉燒包 金絲蘿蔔捲好燙口 雖然上菜慢吞吞但是茶點還是好美味推薦!!(南港 中信大樓美食 飲茶) 

【台北美食推薦】四鄉五島馬祖麵店 沙茶魚麵好吃推薦 24小時不打烊的香醇麻醬與古早味蛋包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