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悠美中西醫聯合診所,矽谷電波,對付難纏肝斑,重建健康皮膚基底層

悠美診所

平常定期去醫美最常做的項目就是光療雷射,前些日子到了國父紀念館附近的「悠美中西醫聯合診所」施打矽谷電波,每次去醫美診所總是在臉上的斑斑點點對抗,記得n年前淨膚雷射剛出來時,那時候就有積極的三個禮拜打一次,臉上的雀斑小斑點全都消失得無影無蹤,不過自從有點年紀後,雀斑曬斑已經不是問題了,而後跑出來的肝斑才是最煩人的,要有長期抗戰耐心治療,怕肝斑反黑,雷射強度不能打太強,肝斑的形成又跟賀爾蒙有關,生活作息、壓力大什麼都會造成肝斑的惡化,吃的擦的打的,只要有人說可以對付肝斑的全部都嘗試過,肝斑實在是有夠煩人呀!!

悠美中西醫聯合診所 位置

悠美診所在台北、桃園、新竹與台中都有分館,悠美中西醫聯合診所位於國父近念館與市政府站中間,距離國父紀念館站四號出口比較近一些些,步行約五分鐘就到,地理位置非常方便。

2DSC06284

悠美中西醫聯合診所 環境

悠美診所在台北、桃園、新竹與台中都有分館,現在的悠美中西醫聯合診所是由原本的東區店搬過來的, 外觀低調,內部裝潢則是很新穎,在大廳換穿室內拖後,第一次來會先填些基本資料,之後會由工作人員帶進洗卸、拍術前照。

2DSC06286 1

2DSC06288 2DSC06285 2DSC06333
2DSC06290

悠美中西醫聯合診所 矽谷電波 Sylfirm

施打矽谷電波的流程其實跟一般光療差不多,先洗卸後,敷上麻藥約20分鐘,洗卸完臉上的細細血管絲近看很明顯,本身的肝斑市長在右臉,會有一片特別暗沈,看久心情真的不太好。

2IMG 2064 2 2IMG 2065

矽谷電波跟傳統光療去斑的原理不太一樣,淨膚雷射、皮秒雷射,都是以熱能將黑色素擊碎代謝掉,不過矽谷電波是可以重建肌膚底部健康。肝斑的形成與一般雀斑、曬斑不太一樣,雖然紫外線都是主因,但是肝斑的形成又跟賀爾蒙與皮膚健康度有關,先前有諮詢過肝斑的治療,醫生就有說過像是我皮膚敏感,以及臉上的微血管看得很明顯,都是容易造成肝斑形成的原因,總之有振子看到臉上的肝斑會時好時壞,心情真的會很阿雜,找了非常多方式就是想要淡化肝斑!

矽谷電波本人就是這一台,金色的探頭裡是細細的針頭,因為有敷過麻藥了,施打時基本沒什麼痛感,打完後會再冰敷,皮膚會微微泛紅,不過冰敷完後就退紅的差不多了。

2DSC06293 1 2DSC06295

醫師施打得很細心,除了加強肝斑處外,矽谷電波還可以拉提、細緻毛孔。

2DSC06299

2DSC06316 2DSC06302 1 2DSC06309
2DSC06319 2DSC06310 2DSC06329

施打完矽谷電波後,基本上皮膚會變得比較透亮,平常出門通常就是擦潤色的防曬跟畫眼線,看得到斑點但是不會太明顯。

矽谷雷射

矽谷電波主要可以改善毛孔,還能重建皮膚環境,打造出健康的基底層,養成出不容易形成斑點的肌膚,降低敏感度以及血管異常增生、泛紅的問題,可以當作保養型的雷射定期施打,對於肝斑都會有一定的改善程度。如果跟我一樣有肝斑困擾的朋友,推薦可以到悠美診所諮詢「矽谷電波」,除了當作醫美保養定期做外,提醒大家當然平常日常防曬一定要做好,斑斑點點才不會一下又冒出來喲!

悠美中西醫聯合診所 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04號 地圖

電話:02-2758-630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2:30–20:30 ;週六 11:00–18:00 ;週日公休

悠美中西醫聯合診所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