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醫推薦】悠美中醫診所,中醫體質調理,國父紀念館中醫推薦

悠美中醫2

每到換季的時節,皮膚總是被無來由的疹子給困擾,記得今年夏秋換季之時,平常沒吃什麼容易造成過敏的食物,身上的疹子跟下巴的痘痘就是長不停,看了很多家西醫皮膚科,還跑去大醫院檢測過敏原也通通沒問題,白天活動時還好不會覺得皮膚搔癢,有工作可以分散注意力,不過一到晚上真的是疹子癢到不行,連吃藥都沒辦法控制下來,還要去沖冷水澡,抓到皮膚都流血了,真的是每天煩惱到不行捏!

先前去過悠美診所進行過皮膚雷射治療覺得效果很好,其實悠美診所不止醫美項目,其中還附設中醫診所,這次就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想說改成看中醫試試,看看皮膚問題會不會改善一點,沒想到才過兩週原本惱人的疹子就已經消失了一大半了!

悠美中醫診所位置

悠美中醫診所的位置位於國父紀念館四號出口附近,從市政府站二號出口走過來其實也蠻快的,悠美中西醫是開再一起的,同一個大門,診間在不同方向,報到櫃檯是同一個,環境營造的非常舒適,還有獨立的休息室,建議約平日來才不會等太久,來這看減重門診的客人非常多。

1DSC05444 1DSC05445

batch 1DSC04304 1DSC05463 1DSC05449
1DSC05451

悠美中醫診所 體質調理

其實從以前以來就知道自己的身體偏寒,只要溫一低就非常容易手腳冰冷,代謝不好很容易便秘,只要出國工作的話很容易一整個禮拜都不想上廁所,這次推薦的呂醫師就是在體質調理以及減重、婦科方面非常內行,問診細心,把個脈就知道平常水喝太少累積毒素太多,身體裡還有宿便堆積,久而久之會反映在皮膚上。主要的調理方式就是除了搭配中藥外,呂醫師還叮囑每天還要多喝水,以前幾乎都把茶當水喝,後來每天直接買一罐2,500 cc 大瓶礦泉水,每天逼自己一定要喝完一大罐水才行。

1DSC05455

體質調理建議要持續三個月以上比較好,因為常常要出國工作,沒有辦法每個禮拜準時報到,所以頭一兩個禮拜回診時,呂醫師會根據當週的狀況做藥量調整。

1DSC05460

1DSC05458batch 1DSC02381

平時對吃中藥其實有蠻大的抗拒感最大的原因就是不太吞吃中藥粉,有被中藥粉嗆過的經驗真的超不舒服,不過悠美中醫配的藥方都是做成藥丸顆粒狀,吃中藥時不用憋氣還怕被中藥粉給嗆到,雖然有點多顆,不會對我來說吞藥丸比吃藥粉方便多了。

batch 1DSC04307

batch 1DSC04309

經過兩個月的調理,身上的疹子已經消去一大半,連下巴常會亂長的痘痘不太會長了,除了有時候天氣變熱,關節處會起一些小紅疹外,原本會長得大片尋麻疹也已經很少出現了,看了兩三個月西醫無效,反倒是轉向調理體質的中醫很快就看得出效果,手腳冰冷、便秘的問題也有很大的改善,著實讓我蠻驚訝的!不過最近秋冬之際,鼻子皮膚又變的更敏感,最近打算又要回去找呂醫師調理一下身體。推薦大家不論有身體上想要改善體質,或是減重、婦科問題,都可以來悠美中醫找呂醫師喔!

悠美中醫診所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00號 地圖

電話:02-27586358

營業時間:13:30–20:30 週日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