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禮盒推薦】半島酒店月餅 迷你名茶奶黃月餅禮盒 品味美味兼具中秋禮盒推薦

半島酒店月餅說到半島酒店,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糕餅、茶葉、下午茶,尤其對糕點類的表現印象非常深刻,第一次去香港就是要去半島酒店吃下午茶就對了!這次開箱了今年半島精品店推出的迷你月餅系列,不僅是小巧可愛,月餅的口味更是愛不釋手的四款半島名茶口味,味道有別於一般傳統月餅外,包裝更是精緻的不得了!通常收到月餅禮盒大概都會找機會再轉送出去,不過要是收到半島酒店的月餅禮盒,一定自己先收好好,怎麼捨得送人啦!

這次開箱的兩款迷你中秋月餅禮盒分別是「迷你名茶奶黃月餅」以及「迷你奶黃月餅」,尺寸小小好可愛,而且mini size 月餅吃起來比較沒有罪惡感!

DSC02934 batchDSC02944 batch 1

迷你奶黃月餅8入

半島酒店的奶黃月餅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真的好險有推出迷你size,不然很容易失控吃掉整大顆。奶黃餡香濃的味道沒話說,迷你月餅餅皮部分口感細緻,整體吃起來香滑柔順不說,吃完嘴裡殘留的奶黃香更令人回味。

DSC02941 batch 1 74DSC02971 batch

DSC03006 batch

迷你名茶奶黃月餅8入

迷你名茶奶黃月餅禮盒中以四種半島名茶為主角,芳香早餐茶、甘醇鐵觀音、芬芳伯爵茶及玫瑰紅茶。

DSC02946 batch DSC02947 batch 1

除了原本茶香特點很出色外,加了奶黃在裡頭,除了口感滑順外,吃起來更像奶茶口味的月餅。甘醇鐵觀音嚐起來有炭培的茶葉香氣;芬芳伯爵茶口味有溫暖的佛手柑香味;芳香早餐茶吃起來是淡淡紅茶口味;最愛玫瑰紅茶口味,玫瑰香氣剛好又不會太過頭,而且平常哪裡吃得到玫瑰紅茶口味月餅啦!?以上四款不論是搭配茶飲或者咖啡都非常棒!

DSC02952 batch DSC02973 batch DSC02970 batch

DSC03017 batch目前半島酒店的月餅可以在全台的半島精品店買得到,不要說是送人,自己買來當點心吃都非常可以,季節性商品,一年只能吃到這一次!這次品嚐到迷你名茶奶黃月餅禮盒,真的好愛他們家茶口味月餅,味道獨特又細膩,很難吃到那麼好吃的茶口味月餅,當然經典奶黃也不能錯過。其實不只這兩款禮盒,半島精品店還有其他中秋禮盒組合,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全台的半島精品店選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