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Orka Pâtisserie 歐卡法日甜點,超水準夢幻千層,內用一週營業三天

歐卡法日甜點

身為千層蛋糕愛好者,老實說千層蛋糕實在是太容易踩到雷了,這次吃到厲害的千層蛋糕一定要立馬來推薦一下,位於龜山的「Orka Pâtisserie 歐卡法日甜點」一週只營業五六日三天,週五下午來喝下午茶,外帶內用甜點的客人絡繹不絕,他們家千層蛋糕口感細緻吃起來沒有厚重皮感,薄透輕柔甜度不甜不膩,水果千層、抹茶千層吃完都是會讓人味蕾記憶深刻的味道,就連可麗露跟戚風蛋糕也都十分美味,甜點控快把這家收藏起來!

Orka Pâtisserie 歐卡法日甜點 位置

Orka Pâtisserie 歐卡法日甜點靠近長庚醫院,距離機場捷運長庚醫院站步行約11分鐘,開車來的話附近很好停車,可以停在長庚醫院的立體停車場,這次平日來吃下午茶,運氣很好的在路邊就找到停車格。

batch DSC09567

Orka Pâtisserie 歐卡法日甜點 環境

Orka Pâtisserie 歐卡法日甜點的外觀是走粉嫩色調,第一個感覺是也太公主風了吧!從裡到外都粉粉嫩嫩,下午一點開始營業,蛋糕櫃陸續補滿剛做好的蛋糕,看起來非常誘人,門市內用營業時間一週只有營業三天,生意真的很好,店內場景有點熟悉,原來還是郭雪芙主演的偶像劇「因為你如此耀眼」拍攝場景之一。

batch DSC09528

batch DSC09553 batch DSC09526 batch DSC09558
batch DSC095691batch DSC09549

甜點製作區是用透明玻璃隔開,從用餐區就可以看到甜點師傅製作甜點,真的非常專業。

batch DSC09620

甜點主廚還是法國藍帶Le Cordon Bleu高級畢業,得過英國、日本與台灣的多項甜點比賽獎項。

batch DSC09561

店內飲用水自取,環境寬敞舒適,座位旁有附插座可以使用。

batch DSC09570

Orka Pâtisserie 歐卡法日甜點 菜單

Orka Pâtisserie 歐卡法日甜點的蛋糕可上網訂購宅配或自取,週一~週日都可以取貨,外送與宅配依照距離收取運費。週五、六、日三天是內用日,菜單上以咖啡茶飲為主,請工作人員推薦有什麼特別飲料,原來有超萌的3D拿鐵,就是用奶泡做成立體的動物圖案,吸睛度百分百。當日的甜點都在甜點櫃裡,每人低消一杯飲料或蛋糕,國小2年級以下免低消,如果客滿的話用餐時間限90分鐘,付款方式有多種電子支付喔!

batch DSC09622

batch DSC09624 batch DSC09625 batch DSC09626
batch DSC09627batch DSC09529 batch DSC09530
batch DSC09551 batch DSC09538 batch DSC09548
batch DSC09595

Orka Pâtisserie 歐卡法日甜點 餐點

Orka 3D 拿鐵

雖然平常不是走可愛路線,但這3D拿鐵實在是萌翻了啦!巧手細心做出立體的刺蝟圖案,拿起來還會抖動,這怎麼捨得喝,光拍照就拍了好久,奶泡還是沒消多少,別以為這3D拿鐵中看不中喝,實際上品嚐起來的味道也香濃的可以。

batch DSC09580batch DSC09603

瑪黑 Mariage Frères 藍伯爵茶

個人最愛的伯爵茶就是瑪黑的藍伯爵,喝起來香氣味道跟一般伯爵茶完全不同,多加了矢車菊花瓣,一罐售價不便宜,去歐洲旅遊也一定會搬好幾罐回家,優雅的香氣一喝就會愛上。

batch DSC09602

小山園若竹抹茶可麗露

抹茶可麗露加了金箔點綴,看起來特別奢華。原本以為抹茶口味就是單純淋在可麗露頭頂的一圈抹茶醬,沒想到切開來裡頭也是抹到不行,小山園抹茶的知名度就不用多說了吧,抹茶分為好幾個等級,若竹是比較適合拿來做甜點的一款,可麗露一刀切下,手感就是酥脆的,切到底有卡滋的聲音,外層焦糖濃郁,加上裡層香濃不甜膩的抹茶香氣,抹茶控一定會愛死。

batch DSC09575 batch DSC09617

ORKA肉桂捲

肉桂捲的口感感覺起來比較像麵包,吃起來肉桂香氣濃厚,口感鬆軟濕潤,加了很多核桃,多了脆脆的口感很加分,吃起來是大多數人都能接受的口味。

batch DSC09565 batch DSC09605

ORKA水果千層

不得不說,千層蛋糕真的很容易踩到雷,不是皮太厚就是有種怪怪的冷藏冰箱味道。不過Orka的千層蛋糕真的有驚艷到我,食材用料好不好立刻吃得出來,使用台灣在地小農生產的新鮮水果、日本上白糖、馬達加斯加香草以及法國鮮奶油,Orka的千層蛋糕吃起來沒有厚厚的皮感外,奶油清爽不膩口,整體口感非常輕盈,水果的味道也都配合得恰到好處,之前有吃過加了太多香蕉的水果千層蛋糕,香蕉味道太搶戲,整塊千層只記得有香蕉味道,不過Orka的水果千層選用的就非常好,奇異果、哈密瓜、芒果等新鮮水果,這次連吃兩種口味千層蛋糕,都非常有水準!

batch DSC09576

batch DSC09598 batch DSC09610

綠葡萄四季春茶千層

綠葡萄搭配茶口味的千層還真沒吃過,通常吃到的茶風味千層都是單一茶味,很少再另外添加其他水果搶了原本茶的風味,這款綠葡萄四季春茶使用的是台灣遊山茶坊的四季春茶,搭配無籽綠葡萄,綠葡萄口感是偏脆的,本身就夠甜,吃起來跟千層一樣沒有皮感,帶著淡淡的蜜香,香甜味不會搶過原本四季春茶香的風采,喜歡茶口味甜點的人一定會愛,這款個人大推!

batch DSC09573

batch DSC09596

水蜜桃香提戚風

戚風蛋糕吃起來是茶口味的,單吃有淡雅的茶香,香提奶油口感細緻滑順,外層以及內餡都加了新鮮水蜜桃,水蜜桃本身的香甜味很突出,戚風蛋糕的茶香跟奶油甜度調配的剛剛好,Orka的甜點整體來說都是甜度降低,感覺吃起來沒負擔,會沒防備一下吃光光的那種程度。

batch DSC09584 batch DSC09614

Orka Pâtisserie 歐卡法日甜點不論是外型跟口味上都非常討喜,精緻優雅,混合了法日甜點的精髓,蛋糕真的美得不得了,不甜不膩口真的很美味,推薦大家如果想吃甜點,或是想訂整模生日蛋糕的,Orka Pâtisserie 歐卡法日甜點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Orka Pâtisserie 歐卡法日甜點 資訊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52巷59號 地圖

電話:03-328-3889

內用營業時間:週五~週日 13:00–19:00 (售完為止)

蛋糕訂購外帶時間:週一~週日皆可取貨

ORKA PÂTISSERIE 官網線上訂購|外送與宅配依距離酌收運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