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思春 台北東區手搖飲 IG爆紅文青風特色手搖飲 重磅波霸Q彈白玉珍珠

台北東區很多有特色的手搖飲店,身為手搖飲重症者,每次都會選一些沒喝過的手搖飲店來試看看,這次跟朋友到SOGO後面逛街,看到一家設計很有趣的手搖飲店「思春」,Logo就是一個男子托腮 菸~,哈哈真的像是在煩惱個什麼一樣,slogan還是你今天思春了嗎?這家思春還是ig上很火紅的手搖飲店喔!

1DSC09044DSC08994DSC08999

看了一下菜單,有本身就很愛的奶茶,朋友也點了很適合夏季喝的鮮果茶飲,另外也有單純茶類以及加料鮮奶系列,他們家使用的是福樂一番鮮的牛奶喔!

DSC08991 1思春的店面挺可愛的,手搖飲必備的打卡牆就是思春兩字~

DSC09002 DSC09000

DSC09018 1櫃檯邊邊有仙人掌,大家照相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因為真的有刺,這次一不小心碰到仙人掌,朋友在忙照相,我先默默在旁邊拔刺?

重磅波霸奶茶 NT.40

寫著“推推”的重磅波霸奶茶感覺就是招牌,這次點了無糖的波霸奶茶,因為珍珠本身就有甜度了,所以搭配起來個人覺得剛剛好。不得不說,他們家的重磅波霸奶茶味道真的很濃厚,就是重茶味重奶味,白玉珍珠口感好Q彈,喜歡厚重珍珠奶茶的人一定會愛!

DSC09030 1

思春紅茶 NT.30

無糖的思春紅茶,喝起來不苦澀,還帶著點像金萱茶的淡淡奶香以及類似茉莉花香,茶香有帶著層次,紅茶的味道很特別,很少喝到這種味道的紅茶耶!

DSC09037

阿三紅茶加珍珠 NT.40

另外又點了一杯加了白玉珍珠的阿三紅茶,喝起來真的很順口,加上Q彈白玉,天氣太熱真的咕嚕咕嚕的一下就喝光光。

DSC09040

柳檸好青 NT.50

工作人員建議糖度是半糖,因為檸檬會有點酸,不過其實還好耶,味道蠻平衡的,柳橙+檸檬+青茶,這款喝起來就是完全夏天清新飲品。

DSC09011這次喝到思春的飲料,其中對他們家的重磅波霸奶茶印象深刻,因為平常比較很愛點無糖的奶茶飲品,常喝到比較沒味道、水水的,不過他們家的重磅奶茶只有單純珍珠的甜度就覺得很好喝,茶香奶香都濃厚,喜歡厚重奶茶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19號1樓 地圖

電話:0970-514-796

營業時間:11: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