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必備零食】Hearties 真茶葉爆米花,台灣茶葉茶香縈繞香濃茶香爆米花

真茶葉

最近天氣太熱常宅在家追劇,常常嘴饞家裡一定要放一些零嘴才可以,這次推薦的「Hearties 茶香爆米花」不得不說,有夠涮嘴,茶香天然又不會像一般爆米花死甜,吃多了會口渴,100%台灣製茶粉製作,每一口都有滿滿台灣茶香,身為茶飲愛好者,一定要大推特推一下!

2DSC04643 1

平常就愛吃茶口味的點心,之前有試過其他間茶香爆米花,但是對我來說依舊是焦糖味太重,茶香味不夠,但是Hearties 茶香爆米花大顆飽滿而且裹著甘醇茶葉粉末,減糖25%,比一般爆米花甜度低很多,重點是口感酥脆,茶香自然,不知不覺就會嗑完一包。

2DSC04657 1

Hearties 茶香爆米花使用的是美國非基改玉米與荷蘭的無水奶油,不添加香精、色素,茶葉也都通過SGS檢驗無毒通過,一包80g,總共有五種口味, 紅玉紅茶、茉莉綠茶、洛神花茶、東方美人茶、文山包種茶,茶口味爆米花專門店,這次先試試紅玉紅茶以及東方美人茶兩種紅茶口味爆米花。

紅玉紅茶使用的是原片低溫研磨出來的細緻茶粉,紅玉紅茶是台灣獨有的茶種,這一款吃起來是非常具有台灣味的茶香爆米花,紅玉紅茶口味濃郁溫醇,茶香自然醇厚,吃起來是帶有淡淡肉桂薄荷的茶味,茶香爆米花入門款,必吃紅玉紅茶口味!

2DSC04646 1 2DSC04672 1 2DSC04665

2DSC04667

東方美人茶具有天然的蜜香,吃起來又帶著點微微的果酸味,茶香獨特,自己夏天的時候特別愛喝東方美人茶,現在做成茶香爆米花,味道清新獨特。

2DSC04647 2DSC04655 1

Hearties 茶香爆米花是吃起來清新爽口,爆米花脆口程度、茶香自然度、涮嘴程度100分,吃完不容易口渴,不管是追劇嘴饞,或是平日當零食下午茶都很適合,推薦給也喜歡茶香點心的朋友,目前現在任選七包團購價比市面上便宜了三百多元還免運費,爽脆茶香爆米花家裡怎麼可以沒有!!

Hearties 茶香爆米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