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Hairlust 丹麥天然有機洗髮護髮品牌,Moisture Hero 洗完不扁塌,高效保濕毛燥掰掰!

2DSC07566 1

Hairlust」是來自丹麥的自然天然有機洗護品牌,推出多款適用各種髮植的洗護產品,這次開箱的 Moisture Hero™ 保濕衛士系列就是屬於對付毛燥超有用,有超保濕效果,洗完髮型又不會扁塌,對於我這種時常染燙的髮質來說,洗後非常有感,前一兩年頭髮留長,懶得出去給設計師染髮,因為一坐都要坐好久,乾脆時不時的就自己染,染後又不積極保養,造成髮尾粗糙還有點毛燥,現在剪短頭髮,手指就是梳子,這一個月使用Hairlust的保濕衛士系列的心得就是,指縫都感覺的出來頭髮髮質變好了,沒那麼乾澀,這篇就來分享一下心得!

粉絲專屬8折折扣碼:auntie 

Hairlust 品牌介紹

如同剛剛所提到的,Hairlust是丹麥的品牌,創立於2017年,其實品牌還蠻年輕的耶,使用的原料盡可能的選擇有機與純淨成分,所以Hairlust的產品都是經過素食與有機認證的,原來兩位創辦人年輕時就已經遇到落髮與頭髮稀疏的問題,所以才研究創立了Hairlust護髮品牌,第一項產品就是研發出女性的頭髮維生素補劑,接下來才有了生髮與護髮膜、洗髮精一系列產品,還多了男性洗護產品,品牌特色大白話說出來就是天然、環保,只選擇對消費者最好的材料,遵循北歐最高的生產標準,連瓶身都是使用回收材料設計包裝,環境友善不遺餘力!

2DSC07561 1

Moisture Hero™ 保濕衛士系列

這次使用了藍色包裝的保濕衛士系列的洗髮精、護髮乳以及護髮精油,水嫩藍色聯想到有強效保濕作用,由於髮質偏粗硬,髮尾又乾,頭髮內層是自然捲,加上又染又燙,一褪色後看起來髮質常常會過於枯黃。藍色包裝的保濕衛士系列的成份包含了能深層保濕資人頭髮的有機乳木果油;減少搔癢症狀與頭皮水分結合能力的有機接骨木花萃取物;高抗氧化力的有機石榴萃取物、有機菊粉、有機葵花籽油、有機蘆薈、甘油等,都是能避免頭髮受到損傷以及高保濕笑過的原料,除此之外還有Aquaxyl™與 Gluadin® Kera-P LM兩種關鍵成分,提供頭髮深層又輕盈的保濕效果,還可以從外到內強健髮絲,延長頭髮的生命週期,簡單來說就是比較不容易掉髮啦!

2DSC07570 1

其實是過不少高保濕效果的洗護髮產品,保濕效果是不錯,但是頭髮就是容易塌塌的,但Moisture Hero™ 保濕衛士系列完全沒有這個問題。洗髮護髮就按照一般程序,洗髮精抹在濕頭髮上,均勻地按摩到起泡沫,非常好沖洗,自然花香與油脂味,不是不自然的調和花香味。

IMG 9854 IMG 9856IMG 9860

緊接著再將護髮素抹在頭髮上,髮中到髮尾的部分就好,大約停留三分鐘就可以沖掉,洗完覺得頭髮很輕盈,不會過於rich,但是實際上是非常保濕!

IMG 9858

護髮精油則有多重用途,可以抹在乾髮或是濕髮上,

2DSC07568 1

如果頭髮是乾燥到不行像稻草狀態的話,推薦可以在洗髮前多滴幾滴抹在頭髮上,或是者是睡覺時抹上,隔天再洗掉;或是洗髮後濕髮狀態使用,像我是短髮,大約兩滴就夠用了,吹乾後可以增加光澤感唷!再來就是平常頭髮毛躁時就直接抹上,撫平毛燥超快速,建議一開始就以最少量開始使用,再根據狀況增加用量唷!

IMG 9853

IMG 98622DSC09800 2DSC09803

自從使用Hairlust的保濕衛士系列後,頭髮毛燥的狀況改善很多,而且最喜歡的是洗後滋潤但又不扁塌,蓬鬆自然的狀態,幾乎不用吹整就有自然線條,也不會亂翹,原本很不聽話的頭毛變得很乖呀,如果你也是在尋找輕盈感高效保濕洗護產品,或者找不到適合的洗髮產品的朋友,推薦可以上Hairlust的網站看看,一定會有適合你的產品喔!

Hairlust 官方網站

粉絲專屬8折折扣碼:aunt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