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澎湖豪華海陸組 五星料理直送到家 聚味軒中餐廳

1 14這幾年家裡過節聚餐大多都是厚工麻煩的手路菜訂飯店外帶,家裡自己菜炒幾道簡單青菜就解決了,省時省力,不必從早忙到晚,而且還比自己做的好吃。這次分享的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推出的澎湖豪華海陸組,通通都是酒店裡聚味軒中餐廳的招牌菜,上次去澎湖旅遊的時候也有直接在聚味軒中餐廳裡享用海鮮大餐,澎湖的在地海鮮真的是很厲害,這次端午節家裡聚餐,就吃澎湖冷凍直送「澎湖豪華海陸組」!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的官網上就可以直接訂購餐點,有搭配好的海陸組合,也可以單選喜歡的料理,不過基本上每道都是聚味軒中餐廳的熱門招牌菜!

DSC07042 batch澎湖豪華海陸組大約是3~4人份,包含了三杯鮮小管、香烤味噌土魠魚、南瓜大蝦海鮮粥、石鱉花生滷豬腳。收到的時後是冷凍盒裝,料理都是以平整的耐熱袋真空包裝裝好,料理方法也很簡單,包裝上都有說明,

DSC07046 batch

DSC07040 batch除了南瓜大蝦海鮮粥需要退冰解凍後加熱外,其他料理都是隔水加熱20分鐘就可以上桌,真的很簡單!

DSC07057 batchDSC07060 batch

三杯鮮小管

澎湖必吃的海鮮就是小管,Q彈脆口鮮美程度硬是比在台灣的吃到的小管好吃,蔥薑爆香過加上醬汁調配的很夠味不會過鹹,鍋氣足而且相當入味,可以自己再加點新鮮辣椒或九層塔,根本跟現炒的差不多!

DSC07125 batch DSC07083 batch

香烤味噌土魠魚

講真的還沒吃過真正的土魠魚耶,以前都是吃事先炸過,或者是羹麵裡已經裹了粉的土魠魚,加上調味重,還真的不知道吃到的是真的還假的土魠魚!這道香烤味噌土魠魚是使用澎湖的野生白金土魠魚,油脂豐富,魚肉吃起來QQ的,味道不是調味出來的甜味,而是土魠魚本身的鮮甜味,這道家人都很愛,真的很美味!

DSC07123 batch

石鱉花生滷豬腳

石鱉是潮間帶的軟殼類動物,加上澎湖名產花生,石鱉花生滷豬就是澎湖在地特色料理之一。選用的是溫體豬,燉煮的很軟嫩,花生也好好吃喔,滿滿膠原蛋白,整體吃起來清爽不油膩,滷得很入味,醬汁非常棒,拿來拌飯真的無敵耶!

DSC07120 batch DSC07064 batch DSC07077 batch

南瓜大蝦海鮮粥

料理包是分成三包,昆布高湯、南瓜粥以及大蝦,這道需要退冰之後再加熱,

DSC07027 batch之前在聚味軒也有吃過這一道南瓜粥,真的是吃過難忘,口味非常香濃,再加上澎湖大蝦、郭家牡蠣,還有主廚特製的海菜鮮魚丸,南瓜的甜味加上海味滿滿,這道非吃不可!

DSC07069 batch DSC07086 batch

DSC07093 batch DSC07091 batch DSC07088 batch

泰式酸辣海大蝦

平常就愛吃泰式料理,這道泰式酸辣海大蝦的調味很道地,加上新鮮的澎湖大蝦,泰式酸辣甜的口味非常適合在夏天享用。

DSC07122 batch DSC07074 batch現在想吃五星大廚料理不用那麼麻煩,上網動動手指在家就可以吃到五星級飯店美食,用料實在味道沒話說,不過有機會到澎湖的話,很推薦大家可以直接到聚味軒中餐廳用餐,在台灣想吃澎湖海鮮料理的話,現在就先訂宅配解解饞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