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龜山|陳秋剛綿綿冰,手工自製新鮮爽口綿綿冰,現打狗豬,文青台式冰菓店

陳秋剛

端午假日熱到不行的午後,來一杯綿綿冰剛剛好!「陳秋剛綿綿冰」位於龜山中和南路上,是一家帶著點小設計文青風的台式綿綿冰店,口味種類品項很多,這次點的檸檬火龍狗、木瓜戀奶、鳳梨蘋狗(我沒有打錯),味道都新鮮又消暑,帶著水果的自然香甜味,吃完不會口渴,台北怎麼沒有啦!

陳秋剛綿綿冰看起來有點old school,招牌寫著流傳70年,不過外帶杯上寫的是 since 2018 ,年紀頗笑連😆,菜單上的有些品項發音也很台灣國語,蘋狗、火龍狗~發音實在很可愛啦!

DSC00559 1 DSC00554 1

陳秋剛綿綿冰口味很多,大多是水果風味,也有經典的花生、芝麻口味,還有兩種水果混搭的口味,另外夏天大家愛的芒果冰這裡也有,還有現打狗豬。

DSC00532

口味太多不知從何點起的話,可以從每日驚喜口味參考,三球60元,每一球大顆份量又多,實在是CP值很高。除此之外也有宅配包裝,帶著點復古包裝色系實在是很可愛也很有質感。

DSC00538 DSC00540

DSC00539 2

店裡直接賣愛文芒果,現在應該正對時。

DSC00541 1DSC00555 1

本來想吃完冰再拍菜單的,不過吃完冰店裡人太多,勉強拍了最外面的綿綿冰口味,其實後面一整排很長。

DSC00557 DSC00556 1

檸檬火龍狗、木瓜戀奶、鳳梨蘋狗 NT.60

看了下店家介紹,他們家的綿綿冰都沒有添加香料、色素、穩定劑、化學添加物,吃起來真的很原味,不會太甜,不是特意調出來的水果風味。

DSC00548 1

DSC00549 1

檸檬火龍狗口味其實吃不出來檸檬味,就是有火龍果本身帶點生生野野的味道,吃得到真材實料火龍果籽籽;木瓜戀奶味道也真的很木瓜,不是假假的木瓜味道,是淡淡的木瓜牛奶香氣;鳳梨蘋狗就是鳳梨加上蘋果的綜合口味,其實三種味道吃起來就是淡淡的,口味沒有特別強烈也沒有特別甜,是吃完會認真覺得好清涼沒負擔的冰品。

吃冰吃得沒完沒了的夏季又要來了,要吃就吃新鮮自然又沒有負擔的吧,跟朋友都對這家陳秋剛評價很高,看排隊人潮就知道生意多好,還有好多種口味,下次再來試試!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中和南路24號 地圖

電話:03-3195-751

營業時間:11:30–21:30

更多桃園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