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健康王】關捷挺固立,一天一瓶保持靈活行動力,長輩日常保健飲品

亞洲健康王

先別說老年人上了年紀膝蓋容易有退化疼痛的問題了,自己年過30時,平常沒有運動習慣,有次跟同事員工旅遊,沿著自行車道多騎了幾圈,第二天都覺得膝蓋無力,走路會痛,膝蓋隱隱作痛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35歲以後,骨質快速流失,光是在外面上個蹲式馬桶都覺得腿沒力,肌力真的有點太弱。保養關節就要從平時做起,除了維持正確的姿勢外,日常保健也很重要喔!

這次分享的「亞洲健康王 關捷挺固立」是一瓶擁有13張多國專利認證的保健飲品,其中的成分包含了許多強健行動力、增加行動靈活的成分,長輩一天只要喝一罐,慢性病、三高以及糖尿病的患者也能飲用,簡簡單單就可以修護、強健、舒緩,記得以前爺爺奶奶還在的時候,一開始退化最明顯的地方就是行走不方便,但越不走路腿部肌肉萎縮的越快,會越來越沒有力氣走路,除了日常飲食要補充優質蛋白質外,也需要吃不少可以保護關節的保健食品。

亞洲健康王 關捷挺固立 一盒有15小罐,精裝紙盒包裝,代言人為郭子乾與冰冰姐,買的時候要認明包裝上有郭子乾與冰冰姐的肖像才是對的喔,買錯比買貴還可怕!還沒喝過的朋友可以在官網上申請單瓶試喝,避免購買後不敢喝的浪費,建議直接電話訂購不怕買到假貨。

batch DSC08925 1batch DSC08928

batch DSC08929 batch DSC08930 1batch DSC08932 1
batch DSC08935

這次將亞洲健康王 關捷挺固立帶回去給家中長輩喝,阿嬤九十幾歲高齡,目前有行走不便的狀況,連平時都很少外出了,想說帶回家給阿嬤喝喝看當作日常保養使用,老年人咀嚼力也退化許多,用喝的保健品最迅速。

batch DSC08936batch DSC08940 1

關捷挺固立聞起來帶有莓果的味道,其中添加的成分主要可維持肌肉生理機能,像是雞肉萃取物、專利蓮子、黑酵母、專利肉桂萃取、海洋雙胜肽,MSM (甲基硫醯基甲烷)、乳清胜肽、維生素D3等,都是對維持肌肉正常生理、滋養潤滑關節、補充元氣的成份,不要看這麼一小罐,可是濃縮了13張專利成份在裡頭,不用瓶瓶罐罐買一堆,這一罐就搞定!

batch DSC03670 batch DSC03660 batch DSC03671

batch DSC03669

家中有老年人需要關節日常保健,或是要送伴手禮給長輩的,可以考慮亞洲健康王 關捷挺固立,喝起來沒有奇怪味道,又能簡單的補充關節肌肉所需營養,推薦大家可以先索取免費試用品試喝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