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美食】京都車站|本家第一旭,下雨天也都要排隊,吃到才甘願的美味拉麵推薦!

IMG_7256

這次從嵐山玩回來後,搭車坐回京都車站,還不到晚餐時間就先決定去吃一下京都車站附近的“京都 たかばし 本家 第一旭”,

螢幕快照 2016-12-20 下午11.58.51

Tabelog上分數很高,還是Top 5000之一。因為聽說用餐時間大排長龍,本想避過人潮吃拉麵,心想現在應該不用排隊吧!沒想到還沒走到店裡,遠遠看就好多人在店門口排隊。

IMG_7249

IMG_7250IMG_7251

事情果然不是憨人想的那樣簡單@@反正都走到了,就排隊吧!排著排著就下雨了,而且門前也沒有遮蔽物,但大家都還是不撤退!本家第一旭賣的就是醬油味拉麵,口味只有一種,差別就是在加筍乾或是加多一點叉燒,另外還有賣餃子啦!

IMG_7252

IMG_7253

本來想說再點餃子會吃不下,沒想到這裡有賣mini版小拉麵,真的是太貼心了,對於食量小或是只想嚐嚐味道的人來說,真的是很好的選擇。店裡位子不多,難怪都會排那麼久,廚房也小小的,

IMG_7254IMG_7255

IMG_7266

師傅們都很有活力啦,有客人進來或是吃完了結帳都會大聲招呼啦!

迷你拉麵 JPY 550

小小碗但是五臟俱全,醬油湯頭喝起來不會覺得太鹹或太油,反而帶著點清爽但是味道又很濃郁,就是很順口的湯頭啦!上頭有很多蔥花與豆芽菜,很爽口,麵條也很好吃,最愛的是這裡的叉燒肉,油脂看起來不會很多,但是吃起來油脂部分很甜,肉質很嫩不乾柴,切成小小片的吃起來也很滿足呀!

IMG_7256IMG_7258

IMG_7260IMG_7261IMG_7259
IMG_7265

餃子 JPY 250

難得在拉麵店吃到覺得還不錯的餃子耶!因為煎得脆脆的,裡頭加了高麗菜,帶點甜甜的味道,肉味不會很重,還算是好吃耶!

IMG_7263IMG_7264

總之,這次排隊吃本家第一旭拉麵覺得很值得,因為覺得味道真的很合胃口,晚上開到凌晨兩點,早上五點就營業,住在京都車站附近的朋友,很適合來這吃一碗拉麵當宵夜,早餐也行啦,推薦!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東塩小路向畑町845  地圖

營業時間:05:00–02:00 周四公休

京都票券行程推薦

▶阪急電鐵周遊卡 | 關西周遊券

▶關西機場機場快線 HARUKA 車票

▶京阪電車|京都大阪觀光 1 日 / 2 日券

▶京都|嵐山保津川遊船體驗|電子票

▶京都|Ookini清水寺店|和服租借體驗

京都和香菜和服租借體驗(近祇園)

▶JR Pass 關西地區鐵路周遊券

▶嵐山嵯峨野小火車車票 | 嵐山人力車

▶ 暢日卡 | TAS WIFI (折扣碼 auntie10off)

▶日本交通票券

▶更多京都旅遊行程

京都旅遊整理

▶️Wi-Ho!特樂通網卡。eSIM

▶️DJB暢日卡 | TAS WIFI (折扣碼 auntie10off)

▶️京都住宿推薦

▶️京都美食總整理

▶️京都抹茶推薦

▶️日本必買藥妝推薦

親自住過沒有雷的 京都住宿推薦訂房

京都比房價  / Agoda訂房/ Booking.com 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