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美食】Bake Cheese Tart 爆漿濃郁起士塔 吃一個不夠 要買一盒才過癮推薦!

Bake Cheese Tart

IMG_3602

【東京自由行✈東京美食推薦】東京吃不停 東京美食總整理(懶人包9/24更新) 

東京旅遊最後一天要從新宿車站東口搭車的時候,經過Lumine Set,

一轉身看到一家人潮很多的”Bake Cheese Tart “起士塔,

之前有看過有人介紹過,好像台灣今年也開店了,趁著上車前立刻買了一個來吃吃看。

IMG_3599

起士塔的店面小小間的,不過遠遠看黃澄澄的一片,

櫥窗擺滿了好多好可口起士塔與盒子!

IMG_3600

IMG_3601

不少人都是一次帶一盒走,這次只有買一顆,非常後悔沒有買一盒!

起士塔 JPY 200

外皮不是一般吃到的塔類口感是酥酥的,而是像餅乾那種硬度的脆感,

IMG_3602

IMG_3603

IMG_3604

一口咬下去裏頭的起士餡立刻熱呼呼的流出來,起士的味道好濃郁,吼,真的很好吃耶!

IMG_3606 

這家起士塔應該在東京應該不難找,大家經過非常推薦買幾個來嚐嚐啦!

 

安蹄感想:吃一個不夠!

 

Address: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1ルミネエスト1F

Tel:03-5925-8170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6九州旅遊✈旅遊資訊】GLOBAL WiFi SOFTBANK 303ZT 吃到飽機型分享器 不論大城市或小鄉鎮 上網不斷線呀!

【2016東京自由行✈築地美食推薦】喜代村壽司 すしざんまい 本店 24小時營業新鮮壽司 半夜還能吃到美味握壽司真的太感動了!

【2016東京自由行✈銀座美食推薦】香味德 銀座店 濃郁牛骨湯頭擔擔麵 比豚骨湯頭多了分鮮甜味 非常推薦! 

【2016東京自由行✈渋谷美食推薦】木と水と土と 表參道旁巷弄 提拉米蘇鬆餅非常美味推薦! 

【2016東京自由行✈原宿美食推薦】CROQUANTCHOU ZAKUZAKU 竹下通酥脆杏仁外皮濃郁卡士達醬內餡泡芙推薦! 

【2016東京自由行✈淺草美食推薦】寿々喜園 淺草本店 真的好濃抹茶冰 要多濃有多濃 抹茶控最愛冰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