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住宿推薦】日月行館 日月潭邊金光閃閃連衛浴也空金誒 湖景房太美麗推薦!(南投住宿 南投旅遊 日月潭住宿)

日月行館

IMG_7398.JPG

講到日月潭的住宿,最有名、最有歷史的應該就是涵碧樓了吧!不過後來出現了一間“日月行館”,每次在遊湖的時候船家都會特地介紹,因為外觀很像杜拜帆船飯店,號稱六星級飯店,

船祪外形還是用純金箔打造。有次因為跟著家人一起來旅行,不然哪住得起吶!一晚房價要價不菲呀!

IMG_7416.JPG

日月行館原址是蔣公行館,三面環湖,在更古早以前是日本天皇來台的住所,位於半山腰上,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金光閃閃的船祪,這裡不止是外頭的船祪是用金箔打造,裡頭的電梯、入住房間的衛浴也都是貼金箔,太over。一進入大廳會看到整片的大理石,晚上中間還會透出光芒,非常漂亮,白天看就覺得有點普通,只覺得“喔,好大片的石頭”。

IMG_7410.JPG

還有挑高的水晶燈。

IMG_7409.JPG

大廳的一顆琉璃球,服務人員介紹這琉璃球擺放的位置,好像是以前蔣公床頭的位置,是龍穴之類的巴拉巴拉的,詳細的介紹已經忘了,反正老實說,大廳有點普通。

IMG_7408.JPG

之後服務人員就帶著前往觀景台,從大門出去另外一個方向才能上去。View非常好呀!可以看到好美麗日月潭!

IMG_7411.JPG

IMG_7404.JPG

IMG_7419.JPG

IMG_7420.JPG

雖然已經來過很多次了,但是都沒有由上往下靜靜看過,阿有啦~都是從纜車上咻的一下閃過去啦!上來觀景台房客是不用付費的,一般遊客要買門票,這裡的特點就是有個透明的觀景台,踩的地方是透明的,

IMG_7407.JPG

IMG_7412.JPG

是蠻刺激的,走過去屁股有麻麻的感覺,有點高,習慣就好。風景真是很美,看到很多遊艇穿梭其中,安蹄覺得遊艇太多了,每次經過碼頭都覺得油氣很重,味道不是很好聞。景觀台另外一邊的景色,也是有山有水。

IMG_7405.JPG

這次入住的是雙人房,一進門就對房間非常好奇壓!東看看西看看,先衝到浴室看傳說中控金的洗臉盆,

IMG_7398.JPG

OMG,真的是金光閃閃,有客廳、陽台、餐桌,非常寬敞舒適,更高房價的套房連馬桶都是黃金的,很難想像坐在上面解放的感覺。

IMG_7401.JPG

舒服的雙人床,還有一個好大的更衣間,但是沒拍到。

IMG_7397.JPG

IMG_7417.JPG

桌上還有水果、很多茶包飲品可以選擇,瓶裝水還用絨布袋裝著。

IMG_7402.JPG

IMG_7415.JPG

最讚的還是面湖的無敵美景!雖然天氣不是很好,但還是綠綠的環山湖景,非常漂亮。

IMG_7406.JPG

浴室也是非常寬敞,乾溼分離,泡澡池很大,向外推也可以看到湖景,邊泡澡邊看湖景,很偷ㄗㄟˇ耶!!

IMG_7418.JPG

IMG_7403.JPG

晚上也是好安靜,第二天清晨一大早,又在陽台發呆了好久,沒有遊艇的湖面好寧靜,

IMG_7395.JPG

四周非常安靜,非常美麗,難怪老總統要把這裡當行館呀,這麼美的景色,誰都想獨佔吧!總之,住在日月行館一晚,很舒適吶!就算是睡在加床的活動床上也是很好睡,非常安靜,一覺到天亮!但是總覺得以質感來說,涵碧樓可能會好一些,這裡有點太暴發戶的感覺了,什麼都大,什麼都金光閃閃,不過這次入住的經驗很好,給大家參考看看,東西不怎麼好吃就是了。

安蹄感想:處處都是土豪金吶!

Address: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139號

Tel:049-28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