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草美食】大黑家天麩羅 淺草百年老店 麻油味好香 但是口感個人不愛啦!

IMG_1179.jpg

來補一下之前的食記,比較早之前去日本旅遊的時候,都會事先好好查一下要吃甚麼、附近的名店有什麼,不像現在懶得做功課去都亂吃,逛完仲見世通Google到一家似乎是淺草寺的百年老店,明治二十年(1888)創業的東京淺草大黑家天麩羅

日本旅遊票券

東京

▶東京迪士尼門票▶東京哈利波特影城門票

▶️Wi-Ho!特樂通網卡。eSIM

▶DJB暢日卡/ /TAS WIFI (折扣碼 auntie10off)

▶東京地鐵券

▶東京京成電鐵 Skyliner 車票+東京地鐵乘車券

▶澀谷HIBUYA SKY 展望台門票

大阪

▶大阪日本環球影城門票/ ▶快速通關券

▶日本關西機場快線 HARUKA 車票

▶關西地區鐵路周遊券 JR PASS

IMG_1175.jpg

IMG_1173.jpg

IMG_1174.jpg

這天的晚餐就在這解決,大黑家也有分店,也就在附近而已。

IMG_1176.jpg

IMG_1177.jpg

下午沒有休息,都三四點了,門口還有人在排隊,外觀看起來是歷史悠久的日式老宅風貌,進去用餐還要脫鞋上二樓,位子有點小,桌子矮矮的,而且很不習慣直接坐在塌塌米上用餐啦!

IMG_1178.jpg

IMG_1180.jpg

店裡飄散著一股麻油的香氣,跟一般炸物的油香不一樣,這裡是使用麻油油炸,挺不一樣的。

海老天丼

很簡單,就是白飯上加上炸蝦再淋上特製醬汁,兩隻挺大的炸蝦,味道非常香。

IMG_1179.jpg


因為是炸過之後又沾了醬汁,所以吃起來不是酥酥脆脆的口感,味道是不差,就是濕濕軟軟口感個人不愛,但是飯好吃。

個人比較喜歡酥脆的炸蝦,後來上網看評價好像蠻兩極的,是不到難吃啦,

個人是覺得吃一次就夠了。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淺草1-38-10

電話:03-3844-2222

更多東京美食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