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推薦】麵武嵐 拉麵 深夜食堂又一家 平價豚骨拉麵推薦 (台中宵夜 深夜食堂 台中拉麵 逢甲)

鹽味豚骨拉麵

IMG_9052.JPG

之前有介紹過台中公園附近晚上十點才營業還限量,排隊排得沒完沒了的好秘密拉麵店,

>>>【台中美食推薦】秘密 日式拉麵攤 好吃平價的深夜食鋪 K.O.一碗兩百的日式拉麵店啦! 

今天要介紹的是另外一家,位於逢甲附近的“麵武嵐”,因為安蹄半夜十二點多開車回家時,經過河南路這家拉麵小攤,(目前已搬到西屯路)

IMG_9050.JPG

IMG_9044.JPG


IMG_9043.JPG

感覺外帶的人還蠻多的,而且這天晚上下雨冷颼颼,立馬決定call友人一起來吃碗拉麵啦!!這間“麵武嵐”,是晚上九點才營業,賣到深夜兩點,還有一個日式的拉麵攤車,

IMG_9045.JPG

不過旁邊也還有一般座位,主要提供味噌、豚骨拉麵,而且價錢挺便宜的,拉麵最貴的才NT.130,還有賣豬肉飯。

IMG_9042.JPG


桌上有新鮮大蒜和蒜泥器,看到這個非常開心呀,因為很愛吃拉麵加蒜泥,日本拉麵店很多都有提供,台灣比較少看到。

IMG_9046.JPG

IMG_9047.JPG

IMG_9048.JPG


辛子豚骨拉麵 NT.130

辣味的豚骨拉麵,不過唐辛子丸是放在一旁可以自己添加看要多辣有多辣,有刻意請師傅做的比較清淡,加入唐辛子跟蒜泥非常夠味呀!

IMG_9051.JPG

IMG_9049.JPG

IMG_9055.JPG


麵條是細麵,覺得如果再硬一點的話口感比較好,軟硬應該也可以調整。

IMG_9053.JPG

叉燒肉並沒有因為整碗才一百多元就縮水,也是挺大片的,

IMG_9054.JPG

IMG_9056.JPG


而且很嫩很好吃呀!溏心蛋蛋白部分軟嫩,蛋黃濃郁,筍乾不會太鹹,還有加入黑木耳,都還不錯,只是覺得可能點濃味可能會更好吃

鹽味豚骨拉麵 NT.120

跟剛剛的辛子豚骨比,比較喜歡這碗的湯頭,也是刻意調淡,但是味道還是挺濃的,其他配料跟剛剛那碗一樣,但是湯頭更好喝。

IMG_9052.JPG

IMG_9058.JPG

總之呢,因為這間開在家附近,一定會來再訪,因為有時候晚上真的會好想吃拉麵呀,不用排隊,又便宜,味道也是還不錯,下次會再來!!

 

安蹄感想:擠蒜泥擠的非常開心吶!

 

Address: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82-1號

Tel:0955-612855

More and more……

【台中美食推薦】美味早午餐輕食店家列表 持續更新……(2015.04.11更新) 

【台中美食推薦】福上肉圓 水湳老牌肉圓店 再訪突然覺得變得好吃推薦! (台中小吃) 

【台中美食推薦】金浦韓式泡菜火鍋 逢甲夜市內 好平價味道也還OK的韓式料理 

【台中美食推薦】比薩斜塔 Pizza吃到飽 出乎意料可口的薄pizza!! 

【台中美食推薦】藍曲漢堡 有飛機跟重機還有小黑貓的漢堡專門店! 

【台中美食推薦】大稻呈擔仔麵 路邊古早味小吃麵攤 雞腿排好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