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洪麻辣臭豆腐 湯頭好 豆腐鴨血軟嫩好味道 一中街小吃推薦!!

鴨血臭豆腐

IMG_1253

冬天最愛的小吃就是麻辣臭豆腐啦!!不過有些麻辣臭豆腐不是湯頭太鹹,就是豆腐不夠味,今天要介紹的這間位於台中一中附近,不過不在夜市裡的”洪麻辣臭豆腐”,

湯頭很好喝順口,每次都會喝光光,總之吃了會上癮啦!

IMG_1246

IMG_1247

IMG_1248

這間開了好久了,記得以前小時候還只是小攤,開在一中裡,從小吃到大,後來才搬到外圍的店面,座位比較多,還提供咖啡紅茶無限喝。

IMG_1249

除了賣麻辣臭豆腐外,還有賣炸的臭豆腐。每次都是點鴨血臭豆腐 NT.60鴨血跟豆腐給的很多,還有很多酸菜、蔥花跟肉末,

吃的到柴魚片,湯喝起來很順口甘甜,

IMG_1252

IMG_1253IMG_1254

最愛的就是它們的湯頭啦,總覺得是帶點柴魚高湯的味道,不像外面一般有些很死鹹,這裡的很好喝!豆腐也是很好吃,湯汁煮得很入味,豆腐的小孔吸飽好多湯汁呀!

IMG_1255

IMG_1256

鴨血也是滑嫩,切的蠻大塊的!

IMG_1257

IMG_1258

酸菜沒有甚麼鹹味,搭配的吃很清爽解膩。

IMG_1261

酥炸臭豆腐 NT.50

這臭豆腐也不差,雖然配菜只有泡菜而已,雖然看起來很單調,不像有些會加小黃瓜,或看的到蒜泥,炸得酥脆的豆腐中間挖空,加入帶著蒜味的醬料,很夠味!

IMG_1259

IMG_1260

總之咧,這家洪麻辣臭豆腐是家人都很愛的一間店啦,推薦給大家!

 

Address: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24號

Tel: (04)2225-5259


檢視較大的地圖 

More and more……

【台中好食推薦】傑米現代茶館 太犯規滿到超界 吃一餐飽整天的超值早午餐! 

【台中好食推薦】路邊 炸蝦天婦羅 路邊小攤車不輸店面水準 炸物炸得好呀 一中特色小吃 !! 

【台中好食推薦】呼嚕咖啡 Forro Cafe 老屋改造悠閒早午餐舒適空間 貓咪神出鬼沒好有趣呀! 

【台中好食推薦】阿秋茶餐廳 種類多但是味道不怎麼樣 可是真的好平價呀!  

【台中好食推薦】拼圖食庫 下次還是乖乖點Pizza好 但是還是推檸檬塔!! 

【台中好食推薦】光復新村市場麵攤 懷念的味道的抄手 蚵仔煎也好美味推薦!! 

【台中好食推薦】軟鐵英式餐廳 Soft Metal 來吃英式早餐喲!! 

【台中好食推薦】森森燒肉 難得吃完燒肉身上沒有烤肉味 肉質不錯海鮮好吃推薦吶!! 

【台中好食推薦】好好 Good days 好舒服用餐空間 踏進好好 心情好好!  

【台中好食推薦】本町道 日式木造老房 滿滿活力朝食推薦! 

【台中好食推薦】一築金野台 黎明路非常平價台式日本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