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雲飛選擇 雲飛葉黃素PLUS ,3C使用者一天一粒,保護晶亮專利全素食配方

雲飛選擇

身為3C的長時間使用者,原本有六百多度的近視,前陣子去做了近視雷射手術,雖然擺脫了戴眼鏡的困擾,但是術後的保養更重要,所以一直以來,葉黃素都是自己很在意的保健品之一,因為許多傷害都是不可逆的,大家真的要好好愛護晶亮世界呀! 

這次分享的「雲飛葉黃素PLUS 」,是友信醫療集團創立的自有品牌「雲飛選擇」保健系列產品之一,是專為3C產品使用者所研發,適合常常接觸電腦、手機螢幕的人,像是自己本身除了平常工作使用電腦的時間就長外,更是手機不離手,三不五時拿起來回email、聊LINE,閒來無事還會整夜追劇,後來才發覺oh no~不妙,除了眼睛乾澀外,大太陽下不戴太陽眼鏡真的會很不舒服,後來才認真補充葉黃素相關營養保健品,對於晶亮保健產品,只能說平常有好好補充優質保健品,真的晶亮有感耶,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2DSC07587

這次一拿到雲飛葉黃素PLUS產品包裝就覺得跟一般保健產品很不一樣,非常簡約,沒有多餘的紙盒包裝或是塑膠包膜,罐身是70%再生塑膠PCR瓶,根據聯合國的資料,全球每年生產四億噸的塑膠,平常使用的瓶瓶罐罐就不少,日常生活中總是脫離不了塑膠產品,或多或少對環境產生了負擔,雲飛葉黃素PLUS的環境友善包裝真的會讓人對品牌印象非常加分耶!

2DSC07572

雲飛選擇這次換包裝,直接從源頭減塑,帶頭落實真正的環保。很少企業品牌會願意這樣貫徹環保理念,為了後代子孫的未來著想,從消費上就可以參與環保,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2DSC07576 2DSC07578

雲飛葉黃素PLUS全素食晶亮主要成分為FloraGLO®美國專利游離型葉黃素、法國專利去醣基山桑子(歐洲藍莓)萃取,以及GliSODin®法國專利香瓜萃取SOD。其中法國專利香瓜萃取SOD是一般保健食品很少添加的SOD是什麼呢?它是一種人體可以自己合成的酵素,平常的工作是負責掃除壞東西維持健康活力,隨著年齡增長效率越來越差,因此天天補充,可以幫助身體增加保護力,是個很不錯的成分。這款葉黃素所添加的SOD是從法國南部普羅旺斯特殊品種香瓜萃取出來的萃取含量是一般香瓜的7而且搭配法國專利包埋技術是全球首款可以抗胃酸的SOD,有專利證明可以協同葉黃素作用,讓效率更好。FloraGLO®美國專利游離型葉黃素則是分子小、好吸收!

法國專利去醣基山桑子(歐洲藍莓)萃取,是業界少見的去醣基型式,在人體臨床實驗上都有很好的結果,Sorry~於法規就無法明說嚕! 

2DSC07589 1

2DSC075912DSC09757

雲飛葉黃素PLUS膠囊本身沒什麼味道,之前吃過的葉黃素味道都頗重,就算是暫停呼吸都還會有味道,雲飛葉黃素PLUS膠囊只要簡單攝取,一天一就可以輕鬆晶亮, 

IMG 9543

IMG 9544

晶亮保健永遠都不嫌晚,就怕自己完全沒自知之明,現代人手機不離身,要戒掉滑手機、追劇的習慣真的很難,除了提醒大家平時不要過度使用電子產品外,也要作息正常,也要好好每日補充優質葉黃素,才能好好的晶亮健康維持喔!! 

購買資訊:bit.ly/3IcXy5y 

了解更多資訊:https://yunfeis-choice.com.tw/lu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