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水 華得來 夏季限定芒果綠茶 真材實料現切芒果 海線必喝手搖飲

collage 123來到清水,最常買的手搖飲就是「華得來」,名字很local,但是他們家的飲料真的是CP值超高,都是真材實料水果切塊直接加到飲料裡的,上次喝過奇異果綠茶,真的是整杯滿滿奇異果,這次喝到夏季限定的芒果綠茶,同樣也是新鮮芒果放很多,不是果醬喔,一杯才賣55元,是不是超划得來!

華得來清水店就位於中山路上,看到很多汽車違停的那家就是了?,雖說人潮很多,但是店員手腳很快,等待時間不會太久。

DSC09578ver2DSC09579ver2

因為夏季芒果季到了,透明窗口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在切芒果,門口也是堆滿了芒果,幾乎人手一杯呀!

DSC09586ver2 DSC09582ver2 DSC09585ver2

芒果綠茶 NT.55

本來想點無糖的,不過店員推薦點微糖口味比較好喝,喝起來還是有綠茶香氣,芒果真的給的挺多的,在台北應該要賣到七十塊以上吧,每一口都吸得到芒果塊,喝起來是自然的芒果甜味跟香氣,不是芒果果醬,非常自然,後來又有去買一次點了無糖的,果真微糖比較好喝,茶口感比較沒那麼澀。

DSC09589ver2 DSC09590ver2

檸檬愛玉 NT.40

真的是酸咪酸咪,酸的可以,真的是新鮮檸檬的酸味跟香氣,還喝得到檸檬果粒,超愛喝檸檬飲品,這款我超愛,非常夏天非常消暑!

DSC09587ver2

查了一下目前華得來好像只有海線清水跟沙鹿兩家,每次來生意真的是好的不得了,價格便宜又好喝,個人是沒點過他們的奶類不知道味道如何,每次都是點水果茶飲,跟其他手搖飲店比較起來,真的是很超值耶,清水必喝就是這家啦!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207號 地圖

電話:04-2623-5552

營業時間:09:00–21:30

更多台中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