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夜間代謝酵素飲,一夜好眠代謝酵素飲

DSC035651

之前工作常常各個縣市跑來跑去,住旅館不習慣,晚上睡眠品質總是不好,自從35歲之後,就常聽到身邊朋友說晚上很難睡,白天很忙,但是晚上一就睡不好,有時候壓力太大還要去診所看醫生,變得得靠藥品才能入睡,真的越來越糟糕。本身就是夜貓子型的,越到半夜精神越好,上床睡前又被手機綁架,很難放開,哈哈,不過長年累月下來,身體代謝真的會出問題啦,夜晚是肝休息最好的時段,晚上不好好睡覺,就算睡得再久但是精神還是不太好,真的很夭壽。

後來看到市面上有楊丞琳代言的Simply新普利夜間代謝酵素飲,可以提升睡眠品質,其中添加了80種蔬果酵素幫助代謝提升、加上獨家配方LeptiCore®專利配方,促進基礎新陳代謝率,還添加了漢方配方,像是酸棗仁、西洋蔘以及富含花青素的蔓越莓萃取與白藜蘆醇,250%的GABA、500%L-色胺酸,幫助平衡心情,不會胡思亂想太多,這些成分加起來,睡前喝一瓶可以幫助睡眠品質提升以及幫助代謝喔!

平常飲食習慣很不正常,時間不固定,睡眠品質也並不好,Simply新普利夜間代謝酵素飲最主要可以幫助睡眠以及提升代謝率,其中的蔓越莓萃取跟白藜蘆醇更是女性美容的好幫手!

DSC03568

Simply新普利夜間代謝酵素飲一盒七瓶,一瓶15ml,外盒看起來很精緻,內包裝還附上小吸管,小小一瓶很好攜帶,有點像是放大版安瓶的感覺,喝之前先搖均勻。

DSC03565

DSC03566

喝的時候很方便,撥開瓶蓋直接用吸管喝就好了。

Simply新普利夜間代謝酵素飲的喝起來是酸甜的莓果口味,口感很濃,15ml一下就喝光光,一份只有9.6大卡。

DSC03571DSC03563

IMG 7956DSC03580IMG 7958

Simply新普利夜間代謝酵素飲對我來說,睡得比較深沉一點,平常很淺眠,一點聲音就容易醒,不過喝了Simply新普利夜間代謝酵素飲後,雖然沒有到一覺到天亮那麼,但睡眠品質確實比較好一些,第二天的精神確實比較好,會覺得睡得比較飽一些,入睡前心情也比較平穩一些,當然睡覺前還是盡量不要滑手機,雖然習慣好難改😂。

IMG 7951DSC03579

總之,現代人常常發生的問題就是睡眠品質不好,有睡但是沒有飽,有以上問題的朋友,可以試試Simply新普利夜間代謝酵素飲唷!

注意事項:1.    孕婦、服用藥物或有其他疾病者,請先徵詢醫(藥)師意見再行食用。 2.    開封後為維持產品新鮮度,請盡快飲用完畢。 3.    產品含天然來源的原料,如有沉澱為正常現象,請搖勻後使用。 4.    本產品含大豆、芒果、芝麻、奇異果、堅果、麩質之穀物及其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5.    消化道較敏感者,建議餐飯後使用,以防出現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