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水潤餅,不是潤餅的潤餅,新竹限定名產,淡雅肉桂味古早味伴手禮

水稟ㄥˇ

每次到新竹城隍廟覓食,其中必買的美食就是「水潤餅」,跟隔壁排隊的潤餅不一樣,一小包長得有點像後的牛舌餅,看起來很普通,鹹甜又帶著肉桂味,味道很簡單,但是吃了會上癮,隨手拿來解饞剛剛好呀!

水潤餅是德龍商行的產品,不過在新竹城隍廟前幾家小攤也會有零售,由於不添加防腐劑,所以只能放3~4天,一次也沒辦法買多囤貨😞

DSC03661 DSC03678

DSC03675

水潤餅

水潤餅的口感真的就是水嫩水嫩的,成份只有糖、鹽、肉桂粉、麵粉、水,食材很簡單,外表跟口感看起來差異很大,有傳統大餅乾烙的形狀,第一次吃的時候還心想這會好吃嗎?看起來很乾耶,沒想到一吃成主顧。

DSC03676 1

水潤餅也可以有很多吃法,夾鹹的、甜的都可以,不過純吃原味是我的最愛啦!

DSC03973

DSC03978

我是不確定新竹其他地方還有哪裡有賣水潤餅啦,不過自己通常都是去城隍廟入口旁的小店買,本店德龍商行比較遠一些,已揪朋友去採點,下次再來分享到底長怎樣。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山路75號

更多新竹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