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鹿港|魷魚王米血糕,黑輪米血糕搭配生洋蔥,鹿港老街小吃,另類新吃法

魷魚王米血糕

假日特地到鹿港來個求神問卜之旅,路過了先前常買的魷魚王,發現隔壁開了一家「魷魚王米血糕」應該是同個老闆開的,因為兩家的配料都一樣,多了洋蔥跟蔥花,加了辛香料吃起來更夠味,買了一份來嚐嚐口味,綜合就是米血搭配黑輪,撒上花生粉再加洋蔥蔥花搭配著吃,吃完嘴巴味道頗重,但是米血糕味道真的還不錯,五十元綜合口味就有滿滿一盒,兩個人分著吃差不多!

魷魚王米血糕 位置

魷魚王米血糕的位置就在鹿港天后宮斜對面,非常好找,之前來鹿港都是平日,沒注意到這家,這次看到還以為是新開的,其實是指開假日六日兩日,平日沒有營業喔,隔壁的魷魚王是真的蠻好吃的,新鮮大隻,但是變成130一隻了,但是還是比北部便宜啦!

2DSC055242DSC05535

2DSC055402DSC05552 1

魷魚王米血糕 價位

可以點綜合口味,一片米血+兩條黑輪五十元,也可以單點米血一片30元,或黑輪兩條30元,要不要加洋蔥或蔥花記得要先講喔!

2DSC05570 1

魷魚王米血糕 餐點

綜合口味,一片米血+兩條黑輪,從蒸籠裡拿出來還是熱的。

2DSC05525 2DSC05551

米血切塊再撒上花生粉,因為洋蔥是生的,搭配著吃會有點嗆辣感,點了小辣口味,醬汁微微辣度。基本上醬汁吃起來有點像是隔壁魷魚王的類似口味,黑輪味道普通,不過米血糕搭配洋蔥吃真的很夠味,加了花生粉又有洋蔥怎麼會不好吃啦,黑輪可能換成米腸或再加點香菜我會更喜歡,感覺比較搭

2DSC05547

2DSC05558 1 2DSC05559

鹿港除了老街上幾家小吃還行之外,推薦可以去鹿港第一公有零售市場走走,那邊美食更多,而且鹿港也開了不少特色咖啡廳,也都很優質,每次來鹿港都有不同的新發現!

魷魚王米血糕 資訊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435號 地圖

營業時間:10:00–18:00 只開六日

更多鹿港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