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伴手禮推薦】鴻鼎菓子 有溫度的手作愛心堅果塔 黑熊曲奇餅 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 中秋送禮好選擇

不得不說,要說台灣糕點類厲害又有創意的城市應該就是台中了吧!很多吃了停不下手的厲害餅乾、糕點通通都是來自台中,平常雖住台北,不過三不五時回台中老家的時候都會買一些厲害糕點帶回台北囤著解解饞。像是鴻鼎菓子就是豐原在地的糕餅菓子店,還獲得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之前有吃過他們家的心型堅果塔,還看到不少媒體報導過,所以印象深刻。

鴻鼎菓子的起源是來自於老闆對於自己女兒營養的擔憂使用好材料做出天然無添加堅果塔,堅果塔上一顆顆的飽滿堅果還都是手工放上去的,少了效率但多了溫度的用心糕點。這次收到鴻鼎菓子的招牌商品「台灣黑熊曲奇餅」以及「堅果塔」,兩款的包裝很有設計感,禮盒跟紙袋都是整套的!

DSC08052 1心形堅果塔配上亮眼橘色系包裝真的很討喜,每顆都是採單包裝的設計。

DSC08059因為家人喜歡吃堅果塔,所以只要看到類似的產品都會特別注意買來試試看,雖然熱量比較高,但是至少堅果是充滿 Omega-3 好油的健康食品之一。鴻鼎菓子的雙星堅果塔有兩種口味,夏威夷豆口味以及綜合口味 (夏威夷豆、胡桃、杏仁),官網上也有很多不同組合禮盒,可以參考一下。

DSC08108

特製的愛心型塔皮不只脆口還不膩口,使用的紐西蘭天然發酵奶油再加上乳酸菌,吃起來乳香味濃郁又酥脆,低溫烘烤的堅果每顆都是完整飽滿又大顆,吃起來新鮮又沒有油耗味,再刷上薄薄的甜而不膩的北美楓糖,多了楓糖的香氣但還是保有堅果自然的香甜味,減油、減糖的健康配方,吃起來美味不覺得有負擔!

DSC08124 1第ㄧ次看到愛心形狀的堅果塔看到真的覺得哇!很精緻,送禮就送到心坎兒裡了,收到的人一定也能感受到這份心意!

第一次吃的時候原本以為堅果塔裡還會包東西,沒想到咬下去真的是真材實料的滿滿堅果,心形塔皮就是薄薄的一層包住堅果。堅果越嚼越香,加上香濃又不搶戲的酥脆塔皮,真的是絕配!

DSC08131 2綜合堅果塔口味更多層次外,還多了一咪咪的蔓越莓的酸甜味點綴,真的是健康營養的午茶小點心。

DSC08130 1

鴻鼎菓子還有天然發酵奶油做成的曲奇餅乾也很受歡迎,台灣黑熊鐵盒的繽紛三色曲奇餅乾,呆萌的黑熊樣也太可愛了!

DSC08084 1DSC08079繽紛三色曲奇餅乾有經典原味、海鹽咖啡以及黑巧克力三種口味。

DSC08072

DSC08080 1每次吃到這種又香又濃的曲奇對於這種入口即化的口感覺得又愛又怕,因為很怕吃下去的都是對身體增加負擔的添加物,不過鴻鼎菓子的曲奇不使用化學添加,選用的是紐西蘭天然草飼奶油,無添加防腐劑以及膨鬆劑,而且味道都不是使用香精調配出來的,有經過認證,不論是自己吃,或是給家裡小朋友當點心都放心多了!

DSC08093經典原味 吃起來充滿奶油香氣,不甜不膩,跟咖啡或茶飲都是百搭的經典口味。

海鹽咖啡 使用阿拉比亞黃金豆,除了濃郁的苦甜咖啡香外,舌尖還會有畫龍點睛海鹽的跳出來,是味道很有層次的一款大人口味曲奇。

黑巧克力 使用Michel Cluizel 以及 Valrhona 兩種巧克力, Valrhona還有巧克力界的愛馬仕之稱,香醇的巧克力香氣大人小孩都會愛!

DSC08072

鴻鼎菓子的堅果塔以及曲奇餅兩款都是材實料吃的到,自己吃或者送禮都安心,不偷工減料的優質點心,包裝也相當大方又討喜,中秋節快到了,還在煩惱禮盒要買什麼嗎?推薦大家台中十大伴手禮之一的鴻鼎菓子唷!

鴻鼎菓子資訊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624號 地圖

電話:04-251311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9:00-19:50,週日09:00-17:00

鴻鼎菓子官網:https://bit.ly/2ZurQJ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