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鬍鬚源池上飯包,五種口味飯包,木盒飯包擺滿滿,墾丁美食推薦

鬍鬚源池上飯包

上次花東旅遊回程沿路從屏東開回台中,午餐就找了一家鵝屏公路上的「鬍鬚源池上飯包」,在屏東吃池上飯包有點妙,不過看到評價很高又很多,開到這又是午餐時間,來個便當剛剛好,配菜固定口味多,價格也很合理,簡單來個便餐很可以!

鬍鬚源池上飯包 位置

鬍鬚源池上飯包是在鵝屏公路北上的方向,有停車場,招牌很大,蠻難錯過的。

DSC00530 1

鬍鬚源池上飯包 環境

環境一般沒什麼裝潢,四周是開放的空間,直接到櫃台點餐付錢就給飯包,例湯自己舀,忘記拍照了,湯裡的配料還頗豐富,有一面牆上還陳列了滿滿的木盒便當,還頗壯觀。

DSC00531
DSC00532 2DSC00528 2鬍鬚源池上飯包 菜單

五種口味,有素食飯包,除了雞腿便當110元,其他通通80元,價格其實算不貴!

DSC00529 3

鬍鬚源池上飯包 餐點

控肉飯 NT.80

配菜雖然不能選,但其實味道都算好吃耶,不會太油膩,白飯好吃,控肉特別下飯,有菜脯跟辣椒可以配,菜脯偏鹹了點。白飯煮得很好,粒粒分明,搭配菜也不會濕濕的。

DSC00527 2

排骨飯 NT.80

排骨口感還不錯,而且很大一塊,都一齣便當盒了,啃起來頗過癮,排骨調味有點偏鹹,但是搭配白飯就是很下飯。

DSC00525 3

雞腿忘記拍了,剛炸好還是熱的,雞腿肉肉很多,還有肉汁,看到網路評價說雞腿不好吃,但是這次點到其實吃了味道還不差,可能剛炸好不久吧。

鬍鬚源池上飯包是臨時找的午餐,吃了味道其實還不錯,比北部的鐵路便當或是池上便當都好吃很多,價格也不貴,來到墾丁一定都會經過這裡,是午餐還不錯的選擇啦!

鬍鬚源池上飯包 資訊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中山路三段52之16號 地圖

電話:08-8761-950

營業時間:07:00–20:00

更多屏東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