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推薦】豆狸豆皮壽司 車站 百貨美食街裡百吃不膩好吃豆皮壽司推薦!(車站美食)

豆狸

IMG_0904 

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除了伴手禮好好買之外,

現做的熟食也非常誘人,便當、炸物、配菜等等,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今天分享的這家豆狸,在百貨公司美食街或是JR車站常常看的到,

像是JR東京站、JR橫濱站、JR品川站,北海道的大丸百貨、大阪阪急百貨裡都有分店,

IMG_0899

IMG_0905

這裡的豆皮壽司很好吃耶,很多種口味,有包薑的、包梅干的、包菇類的,

不光是包的飯有分很多種,連豆皮都還有黑糖口味的唷!

還有期間限定的口味,像是春季的櫻花口味或是剛剛上官網看到的夏季苦瓜(蛤)@@

IMG_0903

IMG_0904 IMG_0906

IMG_0908

豆狸的壽司看起來都很新鮮,可以看到工作人員現包,很大顆,吃起來也很美味,

豆皮的調味剛剛好,飯的軟硬度跟調味好吃,是醋飯,但沒那麼酸,

因為很愛吃豆皮壽司,所以一吃到豆狸的豆皮壽司後就愛上啦!

IMG_0900

IMG_0902

大家若是在百貨公司美食街或是車站看到的話,很推薦買來嚐嚐看唷!

Address:請見官網

 

【大阪美食地圖】2017 大阪好玩又好吃 大阪美食總整理(7/3更新) 

【京都美食推薦】2017 京都好玩又好吃 京都美食總整理(懶人包07/02更新) 

【東京美食推薦】東京吃不停 東京必吃美食總整理 拉麵 甜點 丼飯 生魚片 燒肉 必吃推薦(懶人包5/28更新) 

【大阪住宿推薦】Dormy Inn Premium 難波 天然溫泉夕霧の湯 和洋房型 乾淨安靜還可以泡湯!

【大阪住宿推薦】Cross Hotel 設計型旅館 戎橋筋商店街旁 吃喝玩樂都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