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美食】難波|龍旗信RIZE 難波店,塩味拉麵專門店 雞湯濃厚真的好吃推薦

IMG_3010

之前來大阪的時候住在難波車站附近的民宿,有天晚上要回民宿的時候,經過一個類似地下道的地方,看到一家拉麵店“龍旗信RIZE”門口排隊排很多人,就默默記下哪天再來大阪一定要來吃吃看!這次來到大阪,晚上想吃拉麵就又想到了這家“龍旗信RIZE”,上網站查了一下Tabelog分數還挺高的有3.68分,還是日本Top.5000餐廳之一,是在大阪堺市起家的拉麵店,

螢幕快照 2016-07-08 下午9.17.00

關西機場也有分店唷!宵夜決定就吃這家啦!這天晚上接近十一點多到,門口還是有一兩組客人,

IMG_3003

店正門看起來挺隱密的,看不到裡面長怎樣,也不知道座位到底有多少個,就先在門口投錢買拉麵券再等店員出來叫人。

IMG_3001

IMG_3002

IMG_2999

IMG_3016

本來很想嚐嚐看沾麵的,但是很可惜的都賣光光啦!店裡位子真的不多,難怪常常要排隊。

IMG_3004

魚介湯頭塩味拉麵JPY 780

看起來是清湯湯頭,細拉麵,很特別的還加入細香菜耶,另外還有很多蔥花、筍絲以及海苔,上桌香味很濃呀!

IMG_3005

IMG_3006

因為有海苔,聞起來海味很濃,個人還蠻喜歡魚介湯頭的,

IMG_3007

IMG_3008

IMG_3009

IMG_3015

但是覺得這裡的單喝有點鹹,但是配上拉麵就還好,但還算是重口味。叉燒有點肥,但是很軟嫩,整體來說還不錯喔!

雞濃湯塩味拉麵 JPY 980

不得不說,這碗超濃厚雞湯拉麵比剛剛的魚介湯頭塩味拉麵好吃多了,白色湯頭濃得化不開,真的非常濃厚呀!!

IMG_3010

IMG_3012

味道不會太鹹太重,厚厚湯頭裹在麵條上,非常燙,但是很好吃,

IMG_3011

IMG_3014

裡頭還有放幾塊炸物,麵衣酥脆,也很不錯,整顆玉子,蛋白部分很嫩,不過蛋黃有點太熟了。

IMG_3013

跟一般吃到的拉麵味道不太一樣,很濃郁又不會太鹹,很像在吃濃湯麵的感覺,很推薦這道喔!總之,龍旗信RIZE在大阪也挺多分店的,這碗濃得化不開的雞湯麵真的印象深刻,個人還蠻推薦大家吃看看的啦!

Address: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2-10-25

Tel:06-6644-2523

大阪票券行程推薦

▶環球影城門票 | 特快入場券VIP私人體驗行程

關西機場快線特急 Rapi:t 電子車票|南海電鐵

▶JR PASS|關西地區鐵路周遊券

▶HARUKA 關西機場往返京都 大阪 天王寺

▶阿倍野展望台電子門票

▶大阪周遊卡 | JR PASS 關西周遊券

Wi-Ho!特樂通網卡。eSIM

暢日卡 | TAS WIFI (折扣碼 auntie10off)

▶更多大阪行程

親自住過沒有雷的 大阪住宿推薦

大阪飯店比房價  / Agoda 訂房 / Booking.com 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