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機場夜市|管麵麵館,臭豆腐羹麵味道香濃停不了,南機場夜市必吃現蒸臭豆腐(小吃 必吃)

IMG_8552.jpg

今天要來介紹幾乎每次來都會吃的現蒸臭豆腐,也是個人最愛的口袋名單之一!這家“管麵麵館”是素食麵食館唷,應該是全素的,因為有看到出家人來用餐,每次來生意都非常好。不得不說,雖然這裡是賣素食的,但是餐點味道香氣非常足,又沒有個人討厭的吃素食常有的豆子味,這裡的麵食種類眾多,有湯麵、乾麵,還有抄手、素燥飯,小菜種類也是很豐富,

IMG_8548.jpg

IMG_8550.jpg

最重要一定要介紹的就是這裡的現蒸臭豆腐,喜歡臭豆腐的朋友呀,一定要點!這天中午來吃午餐,本來只想吃蒸臭豆腐的,但是天氣冷大食怪上身,又點了臭豆腐羹麵,兩道餐點加起來真的是臭到底呀!

小菜 芹菜 NT.25

口感非常清脆而且還加了芝麻、淋上香油,香氣非常濃,一入口,沒有咬不爛的纖維,這道小菜,個人推薦!

IMG_8549.jpg

臭豆腐羹麵 NT.70

這臭豆腐羹麵的豆腐味道真的還挺臭的,真是臭的好呀!

IMG_8551.jpg

豆腐給的很多,而且口感還挺嫩的,還加了九層塔跟黑木耳,

IMG_8552.jpg

IMG_8554.jpg

IMG_8553.jpg

多了黑木耳脆脆的口感,跟偏軟的麵搭配起來,很好吃,重點是,夠臭味道夠重呀!

現蒸臭豆腐 NT.70

一定要大推一下這臭豆腐,這豆腐口感跟剛剛的豆腐羹比起來比較粗一點,但是豆腐裡的氣孔很多,吸飽了滿滿的湯汁,而且味道非常香濃,

IMG_8555.jpg

IMG_8556.jpg

IMG_8557.jpg

裡頭還放了香菇跟毛豆,吼,真的臭得好香 囧最重要的湯汁也很好喝,拌麵、拌飯也都很好吃,跟臭老闆兩家不分上下兩家都吃過,兩家味道都很不錯,下次再來介紹另外一家嚕!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313巷9號 地圖

電話:02-23048491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 週一公休

更多台北美食:

【台北美食推薦】老張牛肉麵 路過當晚餐 好像很有名的牛肉麵 牛肉好吃推薦

【台北美食推薦】傑克 東湖包子王 路過意外發現的人氣包子店!!

【台北美食推薦】Chimac 175 Taipei 韓式炸雞 味道不錯但是吃多有點膩 排隊排好久但是有小鮮肉店員推薦!

【台北美食推薦】阿婆甜不辣 甜不辣自然甜味Q度味道還不錯 這次蘿蔔不苦推薦!

【台北美食推薦】哈打奶奶立吞處 精緻優雅小空間 檸檬口味蛋糕依舊覺得好吃推薦

【台北美食推薦】L’appart 一進門就好吸睛的法式閃電泡芙推薦!!

【台北美食推薦】平安京茶事 師大路上和風濃厚的日式甜點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