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推薦】逢甲雞蛋糕 外皮酥脆的不得了每次必買小點心推薦!!(小吃 逢甲夜市 甜點)

雞蛋糕

IMG_7999.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從小吃到大的小點心,

位於逢甲夜市裡的“逢甲雞蛋糕”,記得還好小的時候,

每次來逢甲都會買一份,後來搬到逢甲,走到夜市又是一定會買一份!

這家雞蛋糕非常與眾不同,認真的覺得是目前吃到最好吃的雞蛋糕,

因為幾乎都是現點現烤,除此之外,還有賣檸檬紅茶,

IMG_7996.jpg

IMG_7997.jpg


只是這次去因為老闆手開刀,所以暫停販賣,

檸檬紅茶也是一絕,現些現擠的檸檬,非常酸溜溜,

每次跟老闆說酸一點,都會多加好多現打檸檬汁。

雞蛋糕 NT.40

就是這份,每次回來都要吃的小點心!

IMG_7998.jpg

IMG_8003.jpg

剛拿到的時候非常熱騰騰,要小心燙,稍微放涼一點後,

非常非常酥脆,非常喜歡外皮這種酥脆,裏頭還吃得到甜甜雞蛋糕香氣的味道,

IMG_7999.jpg

IMG_8002.jpg

認真的非常推薦,老實說住在逢甲那麼久,

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這雞蛋糕,還有夜市尾的一家水煎包啦!

大家來逢甲夜市時,很推薦買一份來吃吃看啦!

 

安蹄感想:百吃不膩呀!

 

Address: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51號 斜對面(約略位置 86小舖斜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美食推薦】Eggie 豐樂公園旁新開幕藍色清新風格早午餐小店 (早餐 南屯) 

【台中美食推薦】小六鍋貼 一定會被燙到心目中第一名的脆皮鍋貼 簡直像湯包的厲害鍋貼 (小吃) 

【台中美食推薦】目覺Urban 二店 書香味悠閒大空間 明太子軟法依舊好好吃推薦 (早午餐 咖啡) 

【台中美食推薦】拾陌 新鮮清爽朝食 新開幕想吃還要等好久的熱門早午餐小店(逢甲美食) 

【台中美食推薦】小家朝食 煙燻鮭魚歐姆蛋 又嫩又有牽絲cheese的好滿足早餐!!(早午餐 咖啡廳 輕食) 

【台中美食推薦】四川辣麵 聽說是日本大阪來的担担麵 像是帶著胡麻香氣濃味拉麵(日式) 

【台中美食推薦】Men 日式拉麵攤 深夜拉麵又一家 口味好清淡的的平價拉麵(逢甲美食 日式拉麵 小吃 宵夜) 

【台中美食推薦】美軍豆乳冰 路過不經意發現的好消暑豆乳冰!!(甜點 冰品 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