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亞大T8輕銀耳飲 小資燕窩白木耳飲 膠質膳食纖維豐富 水果風味銀耳露

1 7每到夏天家裡冰箱中少不了的就是清涼消暑的甜湯,小時候記憶中就常常喝到奶奶親手做的紅棗銀耳湯,長大後自己也有嘗試做過幾次,不過光是要把銀耳泡開再剪碎、還要把梗挑掉的過程中耐心就已經耗的差不多了 ,更何況還要熬煮到軟Q入口即化的程度,真的直接買現成的比較省事呀!

最近待在家的時間變得很多,有事沒事手機點幾下熊貓外送叫手搖飲喝,不健康又傷荷包,既然要喝飲料就喝健康點的吧!這次分享的亞大T8輕銀耳飲就是一款有著水果清新風味又不甜膩的銀耳露,很適合輕鬆作為輕食代替一餐或是當成下午茶也很適合。銀耳就是白木耳,大家常常聽到的小資燕窩就是銀耳,富含美容養顏不可少的豐富膠質、礦物質與膳食纖維幫助消化,是現在女性日常食補保養的好幫手唷!

亞大T8銀耳是台灣原生種有機栽培的無毒銀耳,自己有環控庫房有機栽培,為什麼會叫亞大T8銀耳,因為是亞洲大學獨家授權,更是前農業試驗所所長林俊義博士走遍了台灣各3000公尺高山,從40個菌種中挑出編號第8,並因銀耳的學名Tremella fuciformis」,故以T8為名,以T8菌種為基礎優化過後的銀耳多醣體比傳統的高出兩倍之多,生產過程不使用農藥,更是唯一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的銀耳,食用起來更加安全放心。

DSC06313ver2亞大T8輕銀耳飲不只有傳統的紅棗枸杞口味,更推出芒果、桑椹、覆盆莓添加水果的輕銀耳飲系列,微甜、低熱量又零脂肪,喝起來清新酸甜,除了滑嫩咕溜的銀耳口感,還咬得到水果果粒,除了補充膠原蛋白,還多了維生素A、C、E,味道真的超~fresh,超適合在炎熱夏天飲用!

IMG 2948

平常雖然不太愛喝甜的飲料,不過喝銀耳露真的要有點甜味才喝的下去,不然無糖的口感真的…..不好說,無法喝太多,水果風味亞大T8輕銀耳飲喝起來是自然的水果甜味,還看得到水果纖維,使用的水果都是嚴選小農生產,食材都有吉園圃的標章,水果風味銀耳飲喝起來真的一點都不甜膩,非常容易一下就太順口咕嚕喝光光!

亞大T8輕銀耳飲這次推出大瓶裝950ml與輕巧罐450ml兩種容量,平常起床來上一杯大概500ml就沒了,所以對我來說,大罐裝比較適合;小罐450ml很適合外出攜帶直接飲用。

DSC06164ver2 DSC06167ver2亞大T8輕銀耳飲都是接到訂單後才開始製作,所以下訂後至少需要五~七天才會到貨,銀耳飲裡沒有添加防腐劑與添加物,所以冷藏保存14天,冷凍保存一個月,收到後要盡快喝完唷!

紅棗枸杞

紅棗枸杞是經典不敗口味!一般看到通常都是皺皺乾癟癟的枸杞紅棗,倒出來的時候真的有被大顆飽滿枸杞跟紅棗給驚嚇到,形狀跟顏色真的很美,真的有特別精選過。紅棗枸杞口味喝起來帶著自然輕甜的枸杞香與紅棗甜味,銀耳大朵口感Q彈,真的比自己煮的還要好喝耶!

DSC06181ver2

ESC06267ver2 DSC06193ver2DSC06191ver2

芒果

金黃色的芒果輕銀耳飲倒出來還看的得到芒果絲在裡頭,吃起來是帶著芒果香氣、咬得到芒果果肉,味道自然香甜,每一口都吃得到大朵的銀耳朵瓣,因為自己喜歡吃酸的,還會加點百香果在裡頭,味道更加酸甜,完全是夏天的專屬風味!

DSC06177ver2 DSC06245ver2 DSC06246ver2

DSC06253ver2 DSC06266ver2

其實每一種口味都很清爽不甜膩,不過個人特愛桑葚口味的香氣跟酸度,桑葚輕銀耳飲吃得到桑葚果粒,口味微酸,非常清新,而且桑葚裡頭有花青素的成分,具有抗氧化、抗發炎的功效,美容養顏缺不了這一味!

DSC06179ver2

DSC06299ver2 DSC06303ver2 1 DSC06308ver2

覆盆莓

超粉紅的討喜色澤,覆盆莓含有高含量的維他命C,多多補充莓果對女生身體很好,酸甜清新粉紅莓果香氣女孩兒們一定會愛。

DSC06183ver2 ESC06290ver2 DSC06211ver2

DSC06229ver2亞大T8輕銀耳飲的吃法很多元,除了平常直接喝就很美味外,也可以加入新鮮水果或牛奶,或者冰在冷凍庫1~2小時,倒出來就是超消暑的冰沙口感,自己早餐飲用的話還會加一點優格在裡頭,增加酸甜風味跟creamy的口感,銀耳飲真的挺百搭的!

DSC06571ver2亞大T8輕銀耳飲的每一款風味都很好喝,雖然喝慣了一般紅棗枸杞經典口味,但是水果風味其實跟銀耳意想不到的搭,而且甜度上真的比想像中不甜而且不會不自然,就是自然的水果清甜味,水果部分特別有十年熬煮技術的專家鎖住水果本身的營養,平常膳食纖維攝取不足,真的每天來上一杯就很足夠了!

現在中秋節還推出保冷袋組合,搭上月亮小卡片可寫祝福語,送禮自用兩相宜!

中秋送禮的趨勢越來越走健康取向,避開高熱量月餅禮盒,選擇亞大T8輕銀耳飲贈送給親朋好友一起增加身體防護力唷!

DSC06168ver2

IMG 2950

亞大T8銀耳 X 水晶安蹄粉絲九月限定BONUS

輕銀耳飲只要滿千,結帳時備註欄輸入【小資燕窩就喝亞大T8】,就再多贈送一罐450ML桑葚風味輕銀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