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朋友推薦了一間永和的「綺樂漁場 小家料理」小小間的但是生意很不錯,用餐期間不少客人打電話來預約外帶,是去年開幕的日式生魚丼飯,點最基本的生魚丼飯其實就已經夠豐富,想吃握壽司、壽司卷或是烤魚店裡通通有,這次點的丼飯味道很不錯,生魚片切得夠厚夠大片,想吃豐富海鮮丼,痛風丼點下去就對了!
綺樂漁場 營業資訊
- 星期一 11:30 – 14:00, 17:30 – 20:30
- 星期二 休息
- 星期三 11:30 – 14:00, 17:30 – 20:30
- 星期四 11:30 – 14:00, 17:30 – 20:30
- 星期五 11:30 – 14:00, 17:30 – 20:30
- 星期六 11:30 – 14:00, 17:30 – 20:30
- 星期日 11:30 – 14:00, 17:30 – 20:30
綺樂漁場 位置|環境
「綺樂漁場 小家料理」位於竹林路上,這次開車前往,就停在耕莘醫院附近,就算是用餐時間路邊停車格還蠻多的,也有收費停車場平日一小時四十元;搭捷運的話就在頂溪站下車步行前往距離最近。

是由一對夫妻所經營,店裡的陳設佈置以及餐具出現很多柴犬的身影,應該是有在養柴柴,走的是溫馨可愛的路線。

店裡空間不大,有吧檯座位以及一個四人桌,假日應該蠻容易客滿的。

綺樂漁場 菜單
除了菜單上的餐點外,吧台後方白板上也有,丼飯種類太多有點眼花撩亂。

綺樂漁場 餐點
海鮮丼都會有附上一碗味增湯,魚肉給的很多,但是湯的調味對我來說有點偏鹹。

爆蝦蟹膏鮭魚卵丼
足足有七隻天使紅蝦以及滿滿蟹膏鮭魚卵,價格450元算是蠻便宜的耶!海鮮的味道都非常新鮮沒有腥味,使用的飯是醋飯,還另外加了玉子燒以及漬物蘿蔔以及薑片,海鮮丼上桌基本上沒什麼調味,所以再自己淋上些醬油調味,醋飯上還有撒上些芝麻海苔提味,口感跟味道都不差,天使紅蝦的蝦頭有炙燒過,香氣更濃,鮮甜Q彈的口感非常好吃,難怪朋友每次來都點一樣的。

痛風丼2.0
天使紅蝦、鮭魚生魚片、鮪魚泥、生蠔、鮭魚卵、蟹膏、海膽、蝦卵,鮭魚生魚片切的很厚實,油脂豐富,裹著醋飯一起吃味道很棒,海膽也沒有腥味,只是有點乾,把蟹膏、蝦卵、鮪魚泥跟醋飯攪拌之後鮮上加鮮。

另外朋友點的「綺樂生魚丼」就是最基本的海鮮丼,內容其實就已經夠豐富了,CP值很高。

想吃握壽司的也可以單點喔!

基本上他們家的海鮮生魚片都非常新鮮,就食材豐富度以及美味度來說價格不算高,是永和會想再訪的日式生魚片丼飯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