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美食】道頓堀|炭火燒肉 道頓堀 みつる 黑毛和牛燒肉 肉質好好怎麼烤都好吃 雖然不是吃到飽 但是還是吃得很過癮推薦!

IMG_3124

來到日本一定要吃燒肉呀!不得不說,吃過日本的燒肉,真的回台灣就不會想吃燒肉了,因為口感味道真的差很多,但是價錢是差不多的!所以,一有機會,到了日本一定要找一餐吃燒肉啦!大阪“炭火燒肉 道頓堀 みつる“,會找到這家是因為評分很高,牛肉又是黑毛和牛,來到日本前就先請同事打電話預訂位子,一到日本的第一餐就要吃燒肉!“炭火燒肉 道頓堀 みつる”位置就位於熱鬧的道頓堀,以前是開在樓上,現在變到一樓。

IMG_3112

IMG_3113

Logo看起來就是一個福神帶著牛鼻環,不難找,餐廳是在2~4樓。不過跟櫃台說有訂位時,用英文還有簡單日語溝通上有點障礙,跟櫃台說有預約,但是櫃台一直以為我們是要當場預約,一直拒絕不確認預約本,還一直說no English,要我們出去外面等候位子,搞了好久,才搞懂我們有預約,老實說很想不吃走人,因為一直被拒絕又不拿預約的簿子出來看!反正,之後就被帶位到樓上的用餐區,客人真的很多,坐滿滿的,

IMG_3117

IMG_3141

看到有套餐,不想花太多腦筋,只想趕快吃燒肉,就直接點套餐”法善寺拼盤”了,

IMG_3114

IMG_3115

2~3人的份量,一人JPY 5,260,有多種的肉類,還有小菜、沙拉、主食以及甜點。先上了招待的前菜生火腿,也真的是直接生吃不用烤,沒有腥味也不會覺得生生的很噁心,有淋上一些香油跟胡椒,就像是義大利菜生火腿那樣的味道,個人很喜歡。

IMG_3120

IMG_3121

飲料點了桃子沙瓦以及烏龍茶,

IMG_3143

小菜有韓式料理的fu,醃蘿蔔以及小黃瓜,入味又脆口,好吃!

IMG_3122

除了肉盤外,還有可以烤青菜。

IMG_3123

沙拉,看起來有點陽春,有玉米穀片還淋上美乃滋,不過生菜很新鮮,還不錯。

IMG_3145

牛肉拼盤,上頭有標上是什麼肉,但是都是日文看不懂啦,不過每一樣都好吃,好嫩好嫩,就算是不小心烤過頭也不會覺得很韌,

IMG_3124

IMG_3125

IMG_3126

不管是油脂多的或是比較精瘦的部位都很嫩,有附上三種沾醬,

IMG_3116

其實不用沾醬就很美味,日本的燒肉怎麼那麼好吃啦!

IMG_3128

IMG_3129

IMG_3137

IMG_3138

IMG_3130

IMG_3136

冷麵,可以再多一點醋會更好吃,味道不差,只是顧著吃肉其實不怎麼會想吃冷麵。

IMG_3131

IMG_3132

石鍋拌飯,味道還OK,蔬菜很多,不過味道就是沒什麼記憶點,只記得手好癢,好想趕快把蛋黃戳破!

IMG_3133

IMG_3134

IMG_3135

IMG_3142

甜點,原味奶酪與芒果奶酪,味道都很香濃,芒果口味味道不會假假的,算好吃喲!

IMG_3139

IMG_3140

總之,這家“道頓堀 みつる ”的燒肉真的算是好吃,只是開始的時候不是很順利,有點壞了吃燒肉的心情就是了啦!

Address: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丁目3−6 矢野心斎橋ビル 1F

營業時間:11:00–01:00

os

大阪旅遊票券行程推薦

▶日本環球影城門票快速通關4快速通關7

Wi-Ho!特樂通網卡。eSIM

暢日卡 | TAS WIFI (折扣碼 auntie10off)

▶JR西日本鐵路周遊券

▶HARUKA 關西機場往返京都 大阪 天王寺

▶JR Pass關西地區鐵路周遊券

▶阿倍野展望台電子門票

▶阪急電鐵周遊卡 | 關西周遊券

▶更多大阪行程

親自住過沒有雷的 大阪住宿推薦

大阪飯店比房價  / Agoda 訂房 / Booking.com 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