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臭老闆蒸臭豆腐 南機場夜市臭的可以小吃 簡簡單單就好吃的紅醋乾麵推薦(小吃必吃)

臭老闆

又要來介紹南機場美食,這家蒸臭豆腐跟之前介紹的”管麵麵館”味道還蠻相近的,

【台北美食推薦】管麵麵館 臭豆腐羹麵味道香濃停不了啊 還有南機場夜市必吃現蒸臭豆腐臭老闆蒸臭豆腐賣的也都是素食,個人也很喜歡這家的蒸臭豆腐,夠香也夠臭,每次來人都不少,不過中午好像有休息時間,放假下午來都沒營業,所以都跑去對面管麵吃麵,

IMG_1230

IMG_1228

IMG_1229

這天來吃午餐,店裡空間不大,賣的也都是麵食居多,

IMG_1219

IMG_1220

有小菜櫃可以自取小菜NT.25,很特別裡還有賣洛神花,拿了一盤試試味道但是不愛,味道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有點生生的味道,但是感覺蠻健康的啦,沒有加太多糖調味。

IMG_1221

紅醋乾麵 NT.40

微酸的紅醋乾麵,每次都是點這一道,裏頭還有金針以及蔬菜,可以再加點蒸臭豆腐的醬汁,更開胃好吃唷!

IMG_1222

IMG_1223

IMG_1224

蒸臭豆腐微辣 NT.70

跟管麵麵館相比,這裡的蒸臭豆腐好像看起來比較大塊一點,不過配料少了毛豆,味道也是好吃,很夠味又香又臭,而且湯汁也很好喝耶,有香菇味,不會太鹹,單喝其實也沒問題唷!

IMG_1225

IMG_1226

IMG_1227

臭老闆跟管麵麵館相比,其實個人覺得味道差不多,不過蒸臭豆腐的配料管麵好像比較豐富些,而且還有臭豆腐羹麵,菜色感覺比較豐富,但是兩家味道都不錯,每次就是看到哪家有開就吃哪家嚕,大家喜歡臭豆腐的很推薦來吃吃看啦!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3巷6號 地圖

電話:02-2305-2078

營業時間:1:30–22:30 週三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