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川江之島美食】紀の国屋本店女夫饅頭 江之島名物 包著紅豆的小小日式饅頭 熱熱吃才好吃推薦!(鎌倉 甜點)

IMG_0295

這次鎌倉、江之島一日遊吃了好多日式點心,像是前幾天介紹的名物麦田もち,以及好吃的不得了的豊島屋菓寮黑糖蕨餅,

今天要分享江之島上的名物紀の国屋本店的女夫饅頭,因為看到不少人排隊買饅頭,而且這天天氣又有點濕冷,看到有熱呼呼蒸籠的地方就會不自覺的靠近。

IMG_0294 IMG_0300

 IMG_0297  IMG_0296

女夫饅頭有兩種顏色,白色與咖啡色,白色是加了清酒,咖啡則是黑糖口味,裏頭都是包著紅豆餡,小小顆的,當下午小點心剛剛好。

IMG_0295

黑糖口味的麵皮吃起來就是淡淡的黑糖味,外皮好軟,跟一般吃到的饅頭或是包子口感不一樣,日本的寫著饅頭的點心都很鬆軟啦!

IMG_0298 IMG_0299  

裏頭的紅豆餡不甜不膩,趁熱吃很好吃,冷掉就普普通通了,所以建議大家現買現吃嚕!這個女夫饅頭味道算是很不錯,但是感覺很多地方都可以吃到類似的日式甜點,不過既然說是名物,大家有肚子的話可以買一兩顆吃吃看嚕!

安蹄感想:本人就是看到紅豆小點心就要吃!

Address:神奈川県 藤沢市 江の島 2-1-12

Tel:0466-22-5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