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好玩推薦】有點像吉祥物的 Auraro Bridge橋下大怪物 Fremont Troll !!

Fremont Troll

IMG_4807.JPG

這次去西雅圖,有兩天的時間自己開車閒晃,

就拿著堂妹安琪拉傳來的景點照著跑。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Auraro Bridge北端橋下的大怪物“Fremont Troll”,

Fremont區有很多因為社區改造而設立的裝置藝術,

由幾個藝術家一同創作的。

Troll是傳說中躲在橋下或洞穴中的怪物,

安蹄在西雅圖行動都靠GPS,要去Fremont Troll時,

設定了google map上給的住址,很白癡的一直在橋上,

但是地點在橋下,然後一路開到了西雅圖downtown,

Fremont Troll在橋下呀!!往回開,設了個同條巷子的地址才找到。

這天下雨,人不多,稀稀落落的遊客,

IMG_4806.JPG

Fremont Troll真的是很大一隻,遠遠地就看得到大雕像,

如果什麼都不知道的路過應該會嚇死,安蹄在這稍微晃了一下就走了。

看到網路上的照片,還有很多人爬在Fremont Troll的身上,

萬聖節時還會裝扮牠,真的是挺有趣的。

一旁有介紹的石碑與維護基金的捐獻箱。

IMG_4809.JPG

IMG_4810.JPG

這裡是這次來玩少數不用花錢的景點,聽說這一區會有市集,

要不是天氣真的太差,還真的想去逛逛呢!!

 

安蹄感想:看起來不像怪物,像是這裡的吉祥物。

 

More and more……

【西雅圖好食推薦】The Crab Pot 新鮮海鮮好霸氣倒上桌 大啖蟹腳鮮蝦牡蠣好過癮啊!! 

【西雅圖美食推薦】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and Tasting Room 體驗不同於以往的星巴克! 

【西雅圖美食推薦】Cafe Besalu 酥脆可頌配上手工果醬超級美味大推薦!! 

【西雅圖美食推薦】Seatown Seabar and Rotisserie 蟹肉三明治新鮮上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