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久久沒去新竹城隍廟,這次又吃了一家之前沒吃過的小吃“周家燒麻糬”,
記得這裡以前有一間燒麻糬,但是是一家小攤子,開在噴水池旁邊,
這家周家燒麻糬是開在城隍廟店面這一排,也是攤子,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以前那間。
周家燒麻糬 營業資訊
新竹市都城隍廟 周家燒麻糬
營業中
300台灣新竹市北區中山路75號
地圖
- 星期一 13:00 – 20:00
- 星期二 13:00 – 20:00
- 星期三 休息
- 星期四 13:00 – 20:00
- 星期五 13:00 – 22:00
- 星期六 13:00 – 22:00
- 星期日 13:00 – 22:00

口味有原味、花生、芝麻、紅豆餡,每一種口味外面都有撒上一層花生粉,

燒麻糬圓滾滾的浮在熱水上,現點現包,這次點了芝麻口味,
不得不說,超好吃耶,一吃成主顧!現在一顆60m元!
芝麻口味燒麻糬
外頭花生粉給的不少,燒麻糬外層都有沾到花生粉,一口咬下口感比想像中軟很多,
而且好大一顆喔,裡頭包著飽滿的芝麻餡,吃起來也不會太甜,一份兩顆,吃完好飽@@

前一天才去華西街吃了也是很有名的燒麻糬,一比較起來,周家好吃很多,
這次吃到周家燒麻糬,個人很喜歡,尤其到了冬天,一定又更熱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