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峽|山泉水手工豆花店,超濃厚薑汁,喝完暖到翻天,冬天必吃甜品推薦

山泉水

來到三峽固定吃的東西那就那麼幾樣,蔥油餅、金牛角的角,還有這家山泉水手工豆花店,尤其是冬天來必吃,他們家的薑汁超濃厚,喝完整個熱到不行,平常吃薑汁豆花真的不辣會生氣,這家豆花好吃,配料也很厲害,薑汁豆花更是一流,根本不是薑汁,是薑泥了吧,辣個夠勁的豆花實在是太狠了,吃完立刻熱到耳後根都紅紅的,夏天消暑冬天驅寒,不管怎麼樣來到三峽都要來上一碗啦!

山泉水手工豆花店 位置

山泉水手工豆花店 的位置就在三峽公有市場旁的民生路一直走過去,離老街有點距離但是也不會太遠,開車來的話每次都停在公有市場下的停車場,蠻方便的。

DSC02975 1

山泉水手工豆花店 環境

空間很小,位子很少,所以每次來都要稍微等待一下,不過環境倒是弄的蠻乾淨的。

DSC03000

山泉水手工豆花店 菜單

山泉水手工豆花店有分為好幾種口味,可以自己選配料,不過每次來點的口味都差不多,花生豆花跟珍珠豆花,店裡的扛棒上有標示著他們家的糖水跟豆花都是使用佛山的山泉水製作,所以才叫山泉水豆花,查了一下原來新北還真的有佛山這個地方誒。

DSC02978 2

山泉水手工豆花店 餐點

珍珠豆花/ 花生豆花 加薑汁

冬天來吃豆花一定要加薑汁,豆花上黃黃的就是薑汁,老實說,跟薑泥沒差多少了,吃起來認真會辣辣,豆花本身滑嫩又吃得到豆香,花生煮得很入味,大顆又軟,珍珠也很Q彈,糖水甜度剛剛好,清甜口味,喝完立刻暖到不行。

DSC02980 1 DSC02996 2

DSC02984 3 DSC02981 DSC02989 1
DSC02999 DSC02987 1 DSC02991 1

老實說三峽吃來吃去感覺都差不多,固定拜訪的店家一定有這家豆花店,味道很古早味,尤其是現在冬天,又想念起他們家的薑汁豆花了,辣度大概吃了耳朵會覺得熱到癢癢那麼辣,很厲害啦,冬天必吃!

山泉水手工豆花店 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149號 地圖

電話:02-2672-1669

營業時間:09:00–22:00

更多三峽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