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館|藍家割包,公館排隊小吃,台大美食

藍家 1

常常去公館吃東西,看到藍家割包沒什麼人的話都會想買來吃一下,公館排隊小吃中一定有這家藍家割包,以前吃的時候沒什麼感覺,不就是割包!但是吃過其他家割包後還真覺得藍家真的算蠻好吃的😂,原本還在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名單中,2022不在名單內,不過不怎麼樣的源芳刈包還在,為何啦!?

【台北】源芳刈包 65年老店 傳統台式刈包配四神湯 2022必比登推薦小吃

藍家割包 位置

藍家割包離公館捷運站一號出口比較近,就在小巷內,全家隔壁,常常很多人亂停車就是了。

DSC00293 1

藍家割包 環境

很難得內用,平常都是外帶吃,內用環境乾淨,下午沒什麼人,店員一定比客人多,晚上來裡頭坐的滿滿的,排外帶的人也比較多,外帶跟內用分開排就是了。

DSC00283 1

藍家割包 菜單

割包價格其實不便宜,湯也不便宜,不過配料多味道也不差,可以啦!割包的爌肉可以點全瘦、全肥,或半肥半瘦、綜合偏肥、綜合偏瘦,反正要多肥有多肥,要多瘦有多瘦,選擇很多啦!

DSC00284

藍家割包 餐點

割包 NT.65 半肥半瘦

外面包割包的工作人員其實手腳動作都很快,個人不太愛花生粉,所以都會請店家花生粉少放一點,酸菜、香菜、爌肉調味搭配都剛剛好,不會有哪一個味太搶戲,控肉不會太鹹,只有一次給的太碎不是很喜歡,不過基本上都不會太差啦!割包的外皮也都是熱騰騰剛從蒸籠裡拿出來的,包在一起整體也不會太濕黏,算好吃。

DSC00287 2 DSC00291

DSC00286 DSC00276 2 DSC00279 1

四神綜合湯 NT.80 腸+肚

就普通,個人覺得劉家四神湯比較好喝,可以坐兩站到古亭喝四神湯。

【台北】古亭|劉記四神湯,只賣四神湯,台北最愛四神湯沒有其他,南昌路夜市美食

DSC00274 1

藍家割包評價很兩極,反正知名店家就這樣,愛的人很愛,討厭的人就幹樵得要死,自己來試試口味比較準啦!

藍家割包 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3號 地圖

電話:02-2368-2060

營業時間:11:00–23:00 週一公休

更多公館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