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JUICY Jolie 絕世俏麗 睫毛眉毛保養液 日本藥妝

本身就是個短睫毛的人,一開始化妝都是刷刷睫毛膏,這幾年嫁接睫毛流行起來後,每個月都準時去美睫店報到,不過接睫毛皆久了,原本的睫毛感覺變得更細更稀疏,嫁接在真睫毛上更容易掉,後來有聽說就算是接睫毛也要保養真睫毛,除了生長速度會變得更快之外,長出來的睫毛也會更健康喔!

這次分享的JUICY Jolie 絕世俏麗就是睫毛跟眉毛的專門保養液,就算是已經接了睫毛也可以使用,小小一支跟唇蜜一樣很好攜帶。

DSC09919 batchDSC09917 batchJUICY Jolie 是日本製造植物性成份的美睫保養液,包含了14種植物性萃取精華,像是籠目海藻提取物就是北海道函館產的海帶,裡頭的褐藻素成分有保濕以及有助睫毛生長、維持睫毛彈性的效果;此外還有迷迭香葉、東京櫻花葉、鼠尾草葉等萃取物,不含防腐劑、香料、礦物油、酒精、矽靈……等等添加物,可以使用於睫毛以及眉毛護理。

DSC09924 batch

像是我本來就有接睫毛,所以使用方法直接塗在睫毛根部,一般沒有接睫毛的人,可以當作睫毛膏前的打底,少量的刷在睫毛上就可以了,早晚各一次,就可以簡簡單單保養睫毛嚕!

DSC09832 batch 眼頭的地方原本的睫毛看起來就是短短細細的,淚~很空,所以才要用保養液好好滋養一下。

DSC09831 batchJUICY Jolie也可以使用在眉毛上,本身眉毛就很粗啦,所以不怎麼需要,不過有眉毛濃淡不均煩惱的人,可以使用JUICY Jolie 刷在眉毛稀少處,可以加強強化滋養眉毛唷!

DSC09930 batch

因為JUICY Jolie有滋潤保濕的效果,所以連眼周、眼睛周圍乾燥部位都可以輕輕塗抹少量使用,不會黏黏膩膩的,很好吸收。因為接睫毛好幾年了,發現睫毛比以前要來的稀少,而且就算是接上睫毛了也很容易掉,原本的睫毛變得很脆弱,所以最近才開始保養睫毛,官網建議大家至少要用兩個月以上,睫毛保養的效果會更好,早晚一次就可以輕鬆保養睫毛,不只臉部肌膚需要保養,睫毛也很需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