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阿富傳統豆花 滑嫩豆花透心涼 夏日消暑極品推薦

每到夏天一定會到東湖康樂街上的阿富傳統豆花報到,記得以前還小小間的在東湖國小側邊,雖然現在還是小間啦,不過環境變明亮又乾淨,最愛吃的就是他們家的豆花,很像小時候吃的味道,蠻古早味的,冬天賣紅豆湯、燒仙草,夏天的冰豆花綠豆湯是熱門品項!

DSC08113 DSC08094

豆花可以選三種配料,不過個人比較喜歡只加花生的傳統口味。仙草凍則是可以選兩種配料,真材實料,兩種都很好吃!

DSC08100

豆花 NT.35 仙草凍 NT.40

豆花的口感很滑嫩,帶有一點黃豆香氣,糖水不會太甜,加了碎冰真的透心涼;

DSC08101 DSC08110仙草凍加了芋圓跟綠豆,仙草凍的口感超咕溜,不會Q彈得太過頭,芋圓很好吃耶,加了綠豆原本覺得會太甜,其實並不會耶,碎冰不夠可以再加,加了碎冰真的無敵!

DSC08105

DSC08107不得不說,真的很喜歡這家阿富傳統豆花的味道,之前就住在旁邊,三不五時就買一杯,現在搬到南港同樣也是回東湖吃豆花,真的是夏日很棒的消暑甜品,推薦!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72巷8弄1號 地圖

營業時間:18:30–23:30 週日公休

更多東湖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