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短腿ㄚ鹿 超香濃可可曲奇 新城老街必買花蓮伴手禮 台中秒殺曲奇餅乾推薦

DSC05702 batch這次回花蓮終於吃到傳奇的秒殺曲奇餅,台中的短腿阿鹿餅乾也到花蓮開店嚕,而且就開在同樣超夯的新城佳興冰果室同一條街上,回程台北時可以檸檬汁、曲奇餅一起買真的太方便了?,感覺這條街以後會熱鬧滾滾呀!台中的逢甲短腿ㄚ鹿自己也去了好幾次,不過很殘念的一次都沒買到過,只聞餅乾香,但是從來沒有入手過,因為要排隊排隊再排隊,不然就是賣完了,這次去花蓮新開的分店,可能還沒有太多人知道,可以現場購買到餅乾,而且還不像台中有限電話預訂十通,一人限訂三盒,花蓮購買盒數沒有限制,看到能不買嗎!!

DSC05700 batch

短腿ㄚ鹿餅乾花蓮店就在佳興冰果店同一條路上,如果從台九線轉進來的話,會先經過短腿ㄚ鹿喔!門口的裝置藝術除了有大隻ㄚ鹿還有大塊的餅乾裝飾,還有ㄚ鹿騎在曼波魚上,未免也太可愛了,非常有花蓮在地特色,

DSC05628 batch

DSC05684 batch雖說短腿阿鹿餅乾九月底才剛開幕不久,但是生意就已經很不錯了,一直有客人上門,而且餅乾都是現烤現裝,數量多的話難免要等,是否能預訂可以打電話詢問看看。工作人員還會提醒拿的時候要小心不要碰撞,撞到很容易碎唷!

DSC05681 batch DSC05674 batch

DSC05690 batch DSC05677 batch現烤剛裝好的可可曲奇到手!

DSC05672 batch

DSC05680 batch餅乾尺寸分為大盒550元,小盒290元,保存期限15天,花蓮店只有販售可可亞口味,也是最熱門的口味,台中的其他ㄚ鹿分店販售口味也不同,短腿逢甲店也是可可口味,漢口店是抹茶和起司口味,大墩店則是原味的。

DSC05695 batch自己吃當然要帶大盒才過癮啊,大小盒差別大概像照片這樣,相差了一層。

DSC05698 batch

DSC05697 batch

可可口味曲奇 (巧克力口味)

不得不說,短腿ㄚ鹿的可可口味實在是太好吃了,說是最熱門口味真的當之無愧,一吃就愛上,曲奇餅舌尖一抿即化不說,口味還不會太甜膩,巧克力苦甜味超香濃,配上一杯茶真的很享受,omg真的很容易失控吃太多!

DSC06000 batch DSC06004 batch

DSC06006 batch平常就愛這種又香又濃的小點心,當下午點心解解饞配咖啡真的很開心,大家有機會來花蓮的話,可以來新城買買短腿ㄚ鹿的可可曲奇餅回去當伴手禮,不只有台中,現在花蓮也買得到嚕,認真好吃,真心推薦呀!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博愛路47號 地圖

電話:03-861-1049

營業時間:08:30-17:00 週三公休

短腿ㄚ鹿花蓮店粉絲頁

更多花蓮美食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