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通化街夜市|今日壽司店 料滿滿又新鮮蝦手捲 臨江街夜市內平價老牌台式壽司小店

IMG_9309.jpg

去了臨江街夜市那麼多次,每次都會經過這家“今日壽司店”,生意都很好,但是看起來就是像台式的日本料理店,所以每次都興趣缺缺,但是偶然一次跟朋友逛臨江街夜市,朋友還大推這家“今日壽司店”,好吧!都推薦了就吃一下吧!看起來非常樸實的店面,一個小攤車在門口,

IMG_9300.jpg

還真沒想到這味道還真的不錯誒!主要是賣一些關東煮、壽司、生魚片與手捲類,因為快要打烊了,很多餐點都賣光光了!

IMG_9315.jpg

關東煮

在門口選了幾樣關東煮後入座。

IMG_9301.jpg

高麗菜捲、魚蛋跟帶著厚度的甜不辣,味道都很不錯,尤其是沾醬好吃耶!

IMG_9302.jpg

IMG_9303.jpg

高麗菜捲裡的絞肉味沒有那種腥腥的豬肉味,有加入蔥調味,高麗菜不會煮的菜葉太軟爛,咬起來還會卡滋卡滋的,很喜歡。

IMG_9304.jpg

IMG_9305.jpg

魚蛋跟甜不辣的口感Q度也不會Q彈到不自然,咬起來還挺香的耶!

蝦手卷 NT.50

滿滿生菜、蝦肉大塊又Q彈、新鮮蘆筍還有脆口海苔,撒上一點海苔香鬆,很好吃誒!

IMG_9306.jpg

IMG_9307.jpg

IMG_9309.jpg

IMG_9308.jpg

豆皮壽司 NT.25

醋飯酸度甜度剛剛好,軟硬度也好,配上甜甜豆皮,裡頭還有加了點黑芝麻,

這樣才25元,真的很便宜又好吃耶!

IMG_9312.jpg

IMG_9313.jpg

IMG_9314.jpg

這次點的餐點沒有很多,但是每一樣都在水準之上,雖然店裡的環境沒有很好,但是客人很多都很捧場,平價小吃又挺美味的,有來到臨江街夜市的話,可以試試唷!

Address: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106之2號

Tel:02-2736-9561

【台北美食推薦】老張牛肉麵 路過當晚餐 好像很有名的牛肉麵 牛肉好吃推薦

【台北美食推薦】傑克 東湖包子王 路過意外發現的人氣包子店!!

【台北美食推薦】阿婆甜不辣 甜不辣自然甜味Q度味道還不錯 這次蘿蔔不苦推薦!

【台北美食推薦】餡料爆滿紅豆餅 南機場夜市超值小吃推薦

【台北美食推薦】誠記食堂 越南河粉麵食專賣 被貢丸雷到的牛肉河粉不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