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推薦】西大發 爆漿黑糖包 城隍廟必買美食之一推薦!!(小吃 必吃)

IMG_8634.jpg

西大發城隍包專賣店”,是每次有去城隍廟時幾乎都會買的美食之一,這裡的包子饅頭種類很多種,而且假日生意非常好,常常大排長龍,還好排隊人潮消化得都蠻快的。“西大發城隍包專賣店”非常顯眼,很好找,

IMG_8630.jpgIMG_8631.jpg

IMG_8632.jpgIMG_8633.jpg

到了城隍廟入口處附近應該都會看到,就位於一個三叉路口,每次都會買的就是這的爆漿黑糖包,不只黑糖包會爆漿,還有爆漿芝麻包跟竹筍肉包,味道其實都蠻好吃的,不過個人最愛的就是這黑糖包!

黑糖包

包子皮也有淡淡的黑糖甜味,口感比較扎實些,而且大家要小心,這真的會爆出黑糖漿來,大家要小心燙口呀!

IMG_8634.jpg

IMG_8637.jpg

一不小心黑糖漿就會從某個洞竄出來,第一次吃的時候有點驚嚇到,裡頭的黑糖部分其實加了蠻多的,但又不會覺得太多過於甜膩。

IMG_8635.jpgIMG_8636.jpg

IMG_8638.jpg

沾著一起吃真的很美味,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到城隍廟,可以試試米粉肉丸之外的好吃包子唷!

Address:新竹市北區長安街3號

Tel:03-5259115、0939-072370

  1. 【新竹】葉大粒粉圓,晶瑩飽滿大顆白色粉圓冰,夏日透心涼甜品
  2. 【新竹】城隍廟|阿瑛潤餅,無時無刻在排隊,小魚乾辣椒超夠味,皮肉餡多美味潤餅
  3. 【新竹】城隍廟|桂紅茯苓糕,Hebe白色麥芽餅,新竹古早味美食小吃
  4. 【新竹】城隍廟美食|MY王蚵仔煎,脆皮蚵仔煎口感恰恰到不行,新竹必吃蚵仔煎
  5. 【新竹】水潤餅,不是潤餅的潤餅,新竹限定名產,淡雅肉桂味古早味伴手禮
  6. 【新竹】城隍廟|阿隆羊肉炒麵 滿到桌上的香濃沙茶羊肉炒麵
  7. 【新竹美食】周家燒麻糬 白胖胖大顆餡飽滿 現包麻糬好軟Q 一吃成主顧推薦!(城隍廟 小吃)
  8. 【新竹美食推薦】西大發 爆漿黑糖包 城隍廟必買美食之一推薦!!(小吃 必吃)